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数码 >  正文

iFory新年新气象 智能生活由此开启

 2020-01-02 15:42  来源: 互联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什么是iFory

iFory是品质生活创领者,是为你而来、为你创新的智慧生活家。iFory以匠心与科技打造全新智能新国货,带给你触动心灵的高端生活体验。

iFory既是“i for you为你而来”也是“innovation for you创新为你”

从来没有一条数据线,能让人如此心动

习惯了千篇一律,你有我有大家有的数据线,是时候找到只属于你的那一件了。iFory数据线外观设计上主打水墨流纹面板风格(手游款弯头除外),独有的多彩注塑成型创新科技,令每一件产品都独一无二,世界上没有另外一条一模一样的数据线,每一件仅此一件。

iFory苹果数据线涵盖USB-A to lightning 、Type C、支持手游的lightning以及三合一全系充电数据线。天生高贵,iFory苹果系列数据线不仅独一无二不可复制,还拥有业界少有的苹果官方MFi认证,官方授权生产,绝非山寨可比。

与苹果系列类似,iFory安卓类数据线也涵盖了USB-A to MicroUSB 、USB-A to Type C、 Type C to Type C、支持手游的Type C全系充电需求。

打开京东iFory旗舰店,pick你的心动一“线”

复杂世界里,一个就够了

扩展坞是专为笔记本电脑设计的一种外置设备,通过复制甚至扩展笔记型计算机的端口,可使笔记本电脑与多个配件或外置设备一站式连接。iFory拓展坞产品从三合一到八合一应有尽有,外观设计为流纹面板风格,并有多种颜色可选,以圆角长方形为产品家族化设计基因,线材双面可磁吸收纳,一改市面上拓展坞线材“放飞自我”的尴尬状态,既美观又便于收纳,小巧便携,贴心之至。

iFory八合一拓展坞,再也不用担心线材“放飞自我”

充的不仅是电,还有温暖和便利

iFory充电系列包括车载充电器、墙充、无线充电器等各类型产品,满足各种形态下的充电需求。最新上架的63W双口墙充,是iFory“创新为你”品牌精神的又一次完美写照。USB-A+Type C 63W便携式电源适配器,能够同时为手机和笔记本电脑充电,再也不用带几种充电器,令你每天都能轻装上阵,轻松应对。无缝化外观,旋转式插脚线体分离,无处不在的人性化设计不仅使外观更流畅,也令收纳更方便,是商务人士的必备单品。新的一年里,让它为你的工作减负,为你的效率加分。

USB-A+Type C便携式电源适配器63W,商务人士必备单品

iFory手机充电+水杯加热二合一无线充电底座是iFory的又一大“神器”。作为iFory的独家产品,它可以一边为手机充电,一边为饮品加热至50°,方便、高效、贴心。无论是办公室还是家里,备上iFory二合一无线充电底座,随时随地漫享生活。以它作为礼品送给亲朋挚友,让冬日暖意传递给关心你的人。

如果此刻不想加热水杯,你还可以选择为另一台手机设备充电。它还有异物识别功能,即使偶尔犯迷糊将其他物品放上底座,也无需担心有任何损害。分享和贴心,藏在iFory的每一处设计里。

iFory水杯加热+手机充电二合一无线充电底座,智能生活一键拥有

诚意之作、心意好礼。 登录iFory京东旗舰店,更高品质的生活,等你来开启。未来,iFory还会持续为消费者带来充满惊喜和温度的佳作,敬请期待。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标签
智慧生活
充电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