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IT业界 >  正文

柏科数据斩获2019中国存储与数据峰会产品创新奖

 2020-01-02 16:35  来源: 互联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 分布式全闪存产品创新奖 -

2019年12月3日,主题为“数智·未来”的2019中国数据与存储峰会(DATA & STORAGE SUMMIT)在北京盛大开幕。柏科数据携旗下产品ISC 5000出席本次峰会,并获得大会授予的“2019年度分布式全闪存产品创新奖”。

在为期两天的峰会中,有近二十场高峰环节,十场专题论坛,齐聚数据与存储领域学术专家、知名数据存储企业领军人物与代表性企业用户代表,并对新一代关键存储技术趋势及数据创新应用进行了热议。

- 柏科数据在现场 -

作为国内聚焦存储容灾和数据存储领军企业,柏科数据在智能数据存储解决方案率先实现了国产化替代,并在2019年推出全闪存分布式存储产品。

从软件定义到硬件重构两方面下手着重解决了提高实际最大可用空间、IO路径较长对性能的影响、存储小文件效率低下、纠删码效率不足、节点间块设备服务自动故障切换时不能保证数据一致性、IO延时与IOPS性能等分布式存储系统在实际部署过程中遇到的问题。同时,柏科数据在本次峰会给出了相应的行业解决方案。

- 柏科的分布式发展历程 -

柏科数据渠道销售总监刘夏鸣在接受媒体采访的时候表示,过去是数据的孤岛,存到里面就不能动了,只能自己使用。现在我们希望数据能够流转和灵动起来,这里面有存、备、传送、迁移、应用到大数据当中、智能数据库等等。我们不仅从满足高速、高效、高性能、低成本的需求出发,同时也突破了传统观念当中分布式存储仅仅是软件定义的固有模式,通过与硬件相结合做出了技术创新。

行业人士表示,数字化信息时代,海量的数据信息及多样的应用需求给传统的IT架构带来了非常大的压力,新型IT架构的快速发展推动着IT世界快速走向云时代及大数据时代。柏科数据的全闪存分布式存储系统结合新介质、RDMA技术,构建新的基础架构,解决了扩展性、性能和可管理性的问题,通过软件定义和硬件重构的方式代表了性能卓越数据分布式存储的发展方向。

 

据悉,百易传媒(DOIT)发起评选的“百易奖”是对企业级IT和存储产业的年度总结和回顾,百易奖分为“企业级IT风云榜“和”存储风云榜”两大榜单,以产业视野聚焦用户需求,经专家评审组严格流程得出,多年来在业内具有极高影响力。

柏科数据此次入选2019百易奖存储风云榜也是证明其在存储容灾领域的创新和实力获得了业内的广泛认可。柏科数据的负责人表示,未来将一以贯之的持续为客户提供稳定可靠的分布式存储产品、及时的售后响应。协助各行业客户进行数据中心建设,为企业业务系统的稳定运行保驾护航。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标签
数据存储

相关文章

  • 鹏云网络分布式块存储社区版问世,首发开源存储解决方案

    2023年1月,南京鹏云网络科技有限公司(简称:鹏云网络)正式宣布开源ZettaStorDBS分布式块存储系统,开放了自研10余年的分布式块存储技术,自此踏上了“自研”与“开源”一体并行的生态闭环之路。研发十年,挑战块存技术上限成本、效率、高可用,一直都是企业IT系统建设所追求的重要关键点,这三点在

    标签:
    数据存储
  • “效能再进化,数据更安全”威联通举行QTS 5.1.0及次世代NAS发布会

    2023年5月9日,以“效能再进化,数据更安全”为主题,威联通2023年新品发布会在上海隆重举行,多家媒体、合作伙伴及威联通爱好者莅临现场,共同见证NAS网络存储行业朝向更高品质、更强性能、更好安全性的再次启航。威联通QTS5.1.0系统发布时下,网络存储行业已从萌芽时代步入增速发展关键期,用户对数

    标签:
    数据存储
  • 面向海量非结构化数据存储,QingStor U10000帮助企业解锁数据价值

    随着经济社会数字化转型的加速,各行各业产生的非结构化数据持续呈现井喷增长态势。而为了科学高效地利用这些非结构化数据,为企业加速数字化转型打牢基础,在实现数据稳定、专业的存储的前提下,推动数据的合理流动是关键。作为业内技术领先的企业级云服务商与数字化解决方案提供商,青云科技(qingcloud.com

    标签:
    数据存储
  • 得一微对话Arm,打造计算型存储新生态

    高可靠存储控制芯片、高端汽车存储芯片等领域都已成为备受瞩目的黄金赛道,被持续加大研发投入,颇受市场认可。在这样的市场背景下,得一微电子CEO吴大畏与Arm物联网事业部业务拓展副总裁马健展开生态对话,围绕存储控制技术及应用市场展开了探讨,双方将在ComputationalStorage计算存储领域芯片

    标签:
    数据存储
  • 百代可信OSS引领国产存储技术新革命!

    近期互联网圈顶流“ChatGPT”凭借着“天上文曲星”般的智能表现火速破圈,在诸如内容生成、搜索引擎优化、智能问答等领域展现出了巨大潜力,引发了人工智能领域的新一轮技术升级与产业重塑,一个AI大规模商业化的时代正悄然来临。AI大规模商业化时代背景,势必伴随着背后海量级的数据存储,数据就是一切,是支撑

    标签:
    数据存储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