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IT业界 >  正文

TYT泰永长征扶贫帮扶贵州绥阳经济开发区蒲场镇

 2020-01-03 09:49  来源: 互联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公益,是企业回馈社会最好的出口和平台。日前,贵州泰永长征技术股份有限公司慈善基金会的代表一行,前往贵州省绥阳经济开发区蒲场镇,开展扶贫捐赠活动。

蒲场镇的经济发展目前主要依靠第一产业,正争取在第二产业中实现突破,计划在今年完成贫困人口全部清零工作。同时,当地发展也存在一些困难,例如城镇基础设施及环境差、农业产业发展缺乏技术支撑、农产品市场竞争力弱等。

此次爱心公益活动共计捐赠现金6万余元,主要帮扶绥阳县蒲场镇新场村、高坊子村、七久村完善村民联户路建设,以及贫困村民房前屋后美化硬化工作。

捐赠仪式上,各村干部对本村实际贫困状况进行了介绍,随后,蒲场镇林木书记对TYT泰永长征的善举表示感谢,感谢公司对脱贫攻坚所做的贡献,他们将践行党的宗旨,把老百姓的事当做自己的事,让扶贫基金用到实处。

“拔穷根,摘穷帽,在TYT泰永长征的帮扶下将不再遥远。”林木书记说道。

帮扶蒲场镇是泰永长征创新扶贫模式下的一个缩影。自2015年基金会成立以来,泰永长征积极投身到脱贫攻坚第一线,以资助优秀贫困学生、孤寡老人、精准扶贫等方式重点推进,在贵州多个区县实施帮扶工作,探索出了一条极具特色的脱贫攻坚新路子

2015年4月,前往遵义红花岗区敬老院看望慰问老人,为孤寡老人们送去生活物资。

2016年7月,组织爱心团队到遵义汇川区山盆镇资助在读农村贫困大中专学生。

2016、2017连续两年春节组织慰问原长征集团贫困员工,关爱老三线建设者们。

2017年5月,向遵义汇川区芝麻镇菊香小学捐赠学生学习用品和关爱金。

2018年8月开始,针对遵义市汇川区松林镇八位优秀贫困学子进行定向资助,每年为每名学生提供2000元助学金,帮助他们圆大学梦。

此外,泰永长征慈善基金会还多次赴扶贫点开展调研和慰问活动。未来,基金会将在脱贫领域持续发力,建立稳定的、可持续的脱贫新模式,为打赢脱贫攻坚战添砖加瓦。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标签
公益活动
传统企业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