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IT业界 >  正文

TYT泰永长征:低压电器新锐企业

 2020-01-03 09:51  来源: 互联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双电源产品毛利率较高,TYT泰永长征技术实力行业领先: 公司成立以来一直定位在中高端项目型市场,拥有“TYT”双电源转换开关和“长九”配电电器两大品牌。公司是双电源产品国标的起草单位之一,产品性能对标施耐德等外资,是国产品牌中唯一拥有中性线重叠切换等高端技术的企业,产品已广泛应用在数据中心、轨交等高端项目中。公司双电源产品毛利率一直稳定且高于同行,显示出其凭借行业领先的技术实力,拥有较强的溢价能力。

定位低压电器高端项目型市场,在轨交、数据中心等领域有多个项目案例: 公司自成立以来一直定位在高端项目型市场,过往项目案例包括深圳地铁、成都地铁、中移动数据中心、深圳京基100、北京首都机场、中石油宁夏炼油厂等,覆盖关键基础设施、楼宇场馆和公建等领域。TYT泰永长征在项目型市场的成功主要得益于公司产品端的技术优势和具备成熟的项目型营销团队;过往的多个成功项目案例既是公司行业竞争力的佐证,也为公司未来加速在项目型市场的开拓打下了良好的基础。

受益于地产竣工和5G、泛在建设,低压电器行业景气度向上:随着地产进入竣工周期和地产行业集中度的提升,对中高端低压电器的需求在不断增长。此外,根据三大运营商的5G建设规划,预计2020年将建设约100万个5G室外宏站,对应70亿元以上的低压电器新增需求。国网在19年10月发布了泛在建设白皮书,预计随着2020年泛在电力物联网建设的推进,对于智能化低压电器的需求在逐步上升。公司目前是中国金茂、华侨城和旭辉等多家百强房企的战略合作供应商,在通信领域的过往项目案例包括上海紫竹数据中心和广东电信基站等项目,并且新推出了TBBQ7智能双电源转换开关,预计将显著受益于本轮低压电器的景气度提升和智能化低压电器的渗透。

发布股权激励计划,实现核心员工利益绑定: 公司于2019年12月17日发布自上市以来的首次股权激励计划,业绩考核目标为以19年营收和净利润为基数,20/21/22年营收或者净利润增长率达到10%/21%/33.1%;激励对象为公司核心骨干员工共计84人,拟授予的权益总计168.60万份,占公司当前总股本的0.99%。预计,通过本次股权激励计划,公司有望实现控股股东与核心员工利益的绑定,有利于公司在未来几年的持续成长。

募投项目逐步达产+外延并购协同效应显现,TYT泰永长征成长有望进入新阶段:公司于18年初上市,募投项目为配电产线、研发中心和品牌营销建设,随着公司募投项目的逐步达产,在产品和营销两端的实力将进一步增强。公司于19年5月份完成对重庆源通65%股权的收购,重庆源通主营业务为低压成套设备和变压器,主要客户为重庆地区国网系企业,与公司在产品和客户端均有较强的互补性。未来,随着募投项目逐步达产对公司竞争实力的增强和收购重庆源通的协同效应显现,公司业绩增长有望迈上新的台阶。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标签
传统企业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