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移动互联 >  正文

怎么恢复微信聊天记录?成功恢复在此一举!

 2020-01-03 15:41  来源: 互联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怎么恢复微信聊天记录?相信很多人都有误删重要聊天记录的经历,小编也不例外,在使用微信的过程中,一不小心左滑就容易删除与好友的聊天对话框,又或者是清理微信缓存数据,造成重要数据丢失,但不论是什么原因造成的微信数据丢失,只要用对方法都是可以解决的,今天小编就给大家分享几招,不会的你抓紧来学习下吧。

在这里小编分为两种情况恢复微信聊天记录,第一种是有备份数据的情况下,第二种是没有备份数据的情况下,不同情况的小伙伴可以对号入座哦。

有备份 】: 直接从备份数据中恢复

现在电脑端微信也是我们常用的一款工具,有些小伙伴可能会借助里面的功能将重要的聊天数据备份,有了此备份基础,在误删手机上的微信聊天记录后,想要恢复自然十分容易了。

我们只需在电脑上登录微信,依次点击界面左下角的三条杠-“备份与恢复”-“恢复聊天记录至手机”,勾选之前备份好的数据后,再回到手机端确认,等待数据传输完成即可成功恢复。

无备份 】: 借助微信聊天记录恢复器

相信大多数小伙伴都没有备份聊天记录的习惯,但也不用紧张,专业的数据恢复软件可以深度扫描我们设备中的残余数据,将我们需要的数据进行重组及恢复,比较好用的要数以下几款:

一. 开心手机恢复大师 官网 http://www.kxbox.com/

“开心手机恢复大师”是一款专业的苹果数据恢复软件,有三种恢复模式选择使用,全面满足有无备份数据的情况,操作方法很简单,只需在开心手机恢复大师官网下载软件,运行后默认选择“通过设备扫描恢复”模式进入数据项选择界面,点击“微信聊天记录”图标后等待软件扫描即可。

扫描完成后用橙色字体显示的就是已删除的微信聊天记录了,勾选需要恢复的聊天数据,再点击右下角的“恢复到设备”或“恢复到电脑”均可。

 

二. 开心手机恢复大师App

如果你出门在外,或者动手能力不强,或者完全是个电脑小白,也可以直接在专业人员的帮助下进行恢复。软件特色在于人工服务,线上一对一对接服务:

1、苹果用户可以直接在APP store搜索开心手机恢复大师

2、下载安装后根据个人需求选择相对应的数据恢复服务,工程师接单后开始服务,双方确认数据找回效果即服务结束。

三. 卓师兄

下面这个方法适用于安卓微信聊天记录丢失的情况,不管你是手残党误删了好友微信聊天对话框、或者清理微信时误删了微信聊天记录,都可以用下面这个方法!首先通过按照手机自带的各大应用商店或者百度搜索卓师兄官网(官网:https://www.zhuoshixiong.com/)进行下载安装,安装【卓师兄App】到手机上,然后根据提示进行操作即可。

怎么恢复微信聊天记录?有需要的小伙伴抓紧跟着以上的几个恢复方法操作起来吧,当然在恢复出数据后,最好养成定期备份的习惯哦,这样才能有效防止数据丢失!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文章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