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IT业界 >  正文

麦圈六周年:快乐2020,携手共谱新篇

 2020-01-06 11:23  来源: 互联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2019年麦圈六周年暨深圳互联网商务交流年会于12月21日在深圳福田热烈举行,这是众多深圳互联网人的商业资源和人脉的交流盛会,年会现场有许多曾经参加过麦圈聚会活动的老朋友们到来,有将近四成左右的老朋友共同相聚一堂,还有不少是一直支持麦圈活动的麦苗们,他们从麦圈创立伊始就伴随着我们的脚步一起成长。也有很多今年第一次来参加麦圈聚会的朋友们,正是因为有这么多小伙伴们的支持,才有麦圈如此精彩的六年。

本届年会上为参会的朋友们提供互相认识的机会,交换名片或者现场加好友,互相交换联系方式,并交流有价值的商业资源信息,在这次进行初次了解之后,会继续私约沟通合作机会和意向。我们也希望这样的活动,能让更多的互联网人能在交流自己的同时,开启更多商业合作机会。

在介绍交流环节,现场小伙伴都是深圳活跃的互联网人,因为和互联网打交道的方式多种多样,传播渠道也是多种多样,所以有很多细分领域是大家没有涉猎或者不熟悉的,而在年会上大家的交流分享,恰如其分地补充了一些跨界知识,都表示获益匪浅。希望平时麦圈也可以多组织聚会活动,让大家不仅拓展更多合作商机,也能充实自己的行业知识,在互联网行业结识更多靠谱的伙伴。

年会的晚宴环节少不了分享众多赞助伙伴们的丰厚礼品,除了随手礼人手一份,抽奖环节高达70%中奖率让参会的伙伴们都幸运获奖,预示着来年大家都有一个好财运好福运。在此隆重感谢年会的费用赞助商深圳市礼记整合营销有限公司、深圳市礼数空间项目运营管理有限公司,以及墨门赞助的《墨三七》礼盒、蚂蚁进化论赞助的《认知历》、深圳高交会赞助的环保袋及蓝牙耳机、半仙小馆赞助的精酿单酒 、百品优选赞助的电动剃须刀、问卷网赞助的马克杯和知识干货图谱、逗味季赞助的羊肚菌牛肉酱、32号旅游赞助的省内美食户外线路一日游、逐浪赞助的海鲜大礼包、晨醉赞助的吉州窑木叶盏等众多奖品,还有现金红包大奖,囊括了“吃”“喝”“玩”“乐”等多种实打实的奖品,让在场的小伙伴们都幸运连连,兴高采烈,积极参与现场问答和抽奖,一起感受麦圈的热情。

有这么多的企业伙伴和个人对年会活动的大力支持,让麦圈能在深圳这片沃土上一直活跃,也正是因为有这么多满怀热血的互联网人,为这个行业奉献才华和商机,才能让互联网的圈子越结越广,机会越来越多。

麦圈给深圳的互联网行业打造了一个商业机会面对面交流的平台,六年来麦圈见证了互联网的变迁与飞跃,麦圈从聚焦深圳互联网BD聚会的社群开始不断的裂变和发展,包含每一位麦农不断探索和积极奉献的精神,用行动赢得了行业的认可,赢得了参会伙伴们的良好口碑。麦圈这六年的发展同样是伴随着深圳互联网行业的不断发展,互联网人也从以往行业内专业人才到如今跨界整合的复合人才的华丽转变。

2020年,麦圈聚会正式踏入第七年,麦农们将继续为打造深圳互联网行业聚会第一平台初心不改,同时麦圈也需要更多优秀人才的连接和聚集,用不断进取的精神继续努力,笃定前行!让我们一起创造麦圈更精彩的未来,携手谱写新篇!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标签
互联网公司

相关文章

  • 互联网公司投入大模型的原动力:反哺自己的「根据地」

    文/六金出品/节点商业组大模型热度迟迟不退,有能力的企业纷纷抢占生态位。百度、阿里、华为、商汤、科大讯飞、360等大型互联网公司,都已经在国内展开了“诸神之战”。在媒体报道中,参与了大模型竞技的公司几乎都是大公司。这是因为投入大模型,最直观的需求就是“钱”。大厂能成为“开卷”的主力军,主要是因为大模

    标签:
    互联网公司
  • 汇付天下入选“2022中国互联网综合实力百强企业”

    11月2日,中国互联网协会和厦门市政府联合主办的中国互联网企业综合实力指数(2022)发布会暨百家企业高峰论坛在厦门召开。中国互联网协会理事长尚冰,工业和信息化部信息通信管理局一级巡视员钟志红,厦门市副市长黄晓舟等领导参加会议并致辞。

    标签:
    互联网公司
  • 2022年中国前10大互联网公司广告营收榜

    只要不增长,就是寒意来临。大家感觉到了吗?Morketing发布了一个榜单,2022年上半年中国前10大互联网公司广告营收榜。2022年上半年,我国的互联网广告流量同比下滑超20%。疫情爆发3年以来,这是互联网广告流量首次出现如此规模的下滑。

  • 2022,互联网大厂不太平

    2021年,当大厂们的传统广告、零售业务困于低增长和负增长时,以科技为代表的云和企业服务鹤立鸡群,表现亮眼。

    标签:
    互联网公司
  • 大厂集体“失速”,互联网行业无望重回高增长?

    监管成为常态下,互联网行业或许难回十年前的高速增长态势,广告也难以成为企业长期发展助推器——但必须意识到,监管下的数字经济不是不发展,而是需要通过创新寻找新的增长引擎。从这个角度看,“互联网大厂广告收入集体失速”或许是件好事,它让所有的互联网企业都意识到,只有拒绝烧钱和无序扩张,告别广告依赖,全面提

    标签:
    互联网公司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