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移动互联 >  正文

手机照片怎么恢复?这点你做到了吗

 2020-01-06 15:08  来源: 互联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手机照片怎么恢复?这点你做到了吗 。手机照片删除了怎么找回呢?我们手机相册的照片和视频已经爆满,以至于大家都有过这样的体会,手机用着用着,相册里的照片感觉突然多出来几千张,这些图片可能是我男社交时接受的图片,也可能是刷视频缓存的数据,当然选择清理这些缓存也要注意,误删自己相册重要的照片,就得不偿失了!

各种美颜相机也是越来越收到大家的喜爱,一来二去,拍的照片越来越多,手机相册占用内存也就越来越多,但是相册中不少的照片都是自己舍不得删掉的,那我们应该怎么拯救一下自己的手机内存呢?误删了照片又该怎么找回来呢?

手机照片方法一 :其实现在的安卓机大部分都有云空间的,我们可以定期把照片同步到云空间,这样就减少误删照片可能性,具体方法是:打开手机中的【设置】,我们往下滑动直到找到手机自带的【云空间】选项,点击开启云空间即可。

下面这个照片恢复软件,不仅可以恢复手机误删的照片,向我们平时微信聊天的图片、QQ图片等都可以恢复回来,赶紧一试!

手机照片恢复方法二:

1、想要恢复更长时间删除的照片就要用到专业的数据恢复软件了;下面给大家安利的这个软件不仅好用,而且可各免费恢复4张不同类型情况下删除照片,在手机应用商店中输入“手机照片恢复管家”或者直接访问手机照片恢复管家官网(https://www.zphfgj.com/)进行安装下载。

2、完成安装后运行应用,“手机照片恢复管家”首页有四大恢复亮点:

①相册恢复:恢复相册内被删除的照片;

②其他照片恢复;微信照片恢复、QQ照片恢复和其他;

③照片压缩:缩小图片大小,但不减照片的清晰度;

④照片清理功能。可以根据自己的情况选择恢复类型。以“相册恢复”为例:

3、点击‘相册恢复’之后,软件会自动扫描删除的照片,这个过程需要时间,需要耐心等待。再此扫描过程中看到自己需要的照片可以暂停扫描,长安照片预览,点击勾选想要找回的照片点击”立即恢复“按钮,就能恢复到手机里了;当然如果扫描出来的图片过大,手机照片恢复管家还提供压缩技术支持,选择想要恢复的照片,压缩后可以节省很多手机空间。

手机照片恢复方法三 如果苹果手机中重要的数据被误删了还有什么好方法呢?

苹果手机果师兄恢复已删除照片的操作步骤:

1、打开苹果手机应用商店,下载果师兄APP(官网:https://www.guoshixiong.com/)

2、我们需要恢复已删除的手机照片,可以选择主界面中的【照片】

3、选择需求的服务后下单即可。工程师将会通过远程操作协助用户找回误删除的手机照片或视频。

最后给大家安利一个非常好用的苹果手机数据恢复软件-苹果恢复大师(官网:https://www.ifonebox.cn/)。

手机照片怎么恢复?这点你做到了吗?上面就是安卓手机的照片恢复技巧了。复重要的手机照片还是需要及时备份的,当然还可以提前将手机“手机照片恢复管家”安装到手机里,除了遇到手机误删照片之外,就算遇到误删其他应用照片的情况,也能够用它进行找回呢!赶紧试试吧~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