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IT业界 >  正文

容联荣膺2019中国软件技术领军企业奖

 2020-01-06 17:14  来源: 互联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聚焦技术实践、洞见软件未来”。

今日,在围绕AI与大数据前沿、架构新视角、创新金融科技、云计算与云生态、热点技术盘点展开的2019中国软件技术大会上,容联凭借在通讯+AI领域的前瞻性研究,以智能通讯云平台为支点,持续输出AI能力的同时把复杂的技术产品化,应用于金融、教育、汽车、互联网等行业的亮眼表现,荣膺2019年度中国软件技术领军企业奖。

在过去几年,容联引领通智能通讯云技术趋势,并将“通讯+AI”赋能各垂直行业的各类应用场景,深挖企业联络与协作的智能化转型,对于中国企业提升沟通体验和经营效率,拓宽产业互联网市场空间等具有重要意义。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标签
软件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