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IT业界 >  正文

普惠金融,微聚未来助金融机构获取优质资产

 2020-01-06 18:59  来源: 互联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摘要:微聚未来利用大数据和人工智能等技术,为消费者提供普惠金融服务,帮助互联网公司实现流量变现,帮助金融机构获取优质资产。

传统的金融机构覆盖人群范围较为狭窄,在交易方式上偏重于传统的线下审核和放款手段。互联网金融的出现正好弥补了这个缺陷,使得近几年国内互联网金融得到了飞速的发展,给很多中小企业和个人解决了资金需求。但是互联网金融又面临着线上交易的风险,这个时候互联网金融的风控体系就显得十分重要,甚至能够决定一个互联网金融产品的生死。

北京微聚未来科技有限公司(简称:微聚未来)成立于2015年8月,是一家新浪集团控股的金融科技公司。微聚未来利用大数据和人工智能等技术,为消费者提供普惠金融服务,帮助互联网公司实现流量变现,帮助金融机构获取优质资产。

微聚未来远低于行业平均水平的不良资产率得益于其完善的风控体系。基于海量的数据基础和强大的技术能力、通过内外部数据的充分整合、结合业务经验进行特征抽象构建金融模型,微聚未来自主成功研发了大数据风控引擎并构建了完善的风控体系,目前已获国家权威认证。

相比传统银行信贷服务需要线下办理的模式,微聚未来提供以金融科技为核心驱动的线上办理信贷服务。用户在线上申请认证时,需要快速对其身份、征信进行识别,均对企业的风控技术提出更高要求。微聚未来在风控体系研发上进行持续的费用投入,确保成本控制的同时提升资产表现的稳定性。微聚未来完整的风控体系包含:基础认证、反欺诈、信用模型、借款模型到催告模型等。

微聚未来的风控体系除运用于公司自身业务外,还对外为金融机构输出云端的或本地化的大数据风控解决方案,覆盖反欺诈、信用、营销等场景,同时也可为金融机构提供定制化的模型方案。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