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IT业界 >  正文

汇付天下荣誉的背后,科技型企业发展的底层逻辑

 2020-01-07 16:38  来源: 互联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12月31日,汇付天下与杉杉控股、晨光文具、欧普照明等知名企业一起,被上海市商务委认定为上海市民营企业总部。成为首批经过公开评审后,在2019年度上海市民营企业总部名单中的企业。

12月26日,汇付天下创新产品“智·汇管家”入选“工业和信息化部信息化与软件服务业司”的2019年智慧城市典型解决方案。经过几个月的紧张评比,“智·汇管家”方案在各省市提交的300余项解决方案和地区实践中脱颖而出。

12月23日,汇付天下(01806.HK)入选毕马威2019中国领先金融科技50企业榜单。本届榜单涵盖区块链、人工智能、支付服务、保险科技及综合金融科技等多个领域,京东数字科技、腾讯金融科技、蚂蚁金服、微众银行等企业入选。这是汇付天下连续四年入榜。

如何解读汇付天下这些荣誉的背后原因?底层逻辑或是社会各界对汇付天下坚持科技创新,不断、持续加大科技投入的认同。

汇付天下多年来不断坚持加大科技研发投入,通过科技创新,汇付天下已建立起超大规模的交易处理和运营能力、多场景的账户系统和钱包支持能力、数据驱动的智能化分析和决策能力等三大核心能力,能够全面满足商户在支付服务、账户服务、资金管理、预测式营销、数字化运营等全方位的业务需求,提高商户信息可视化、运营效率及数据安全性。

这也是为什么作为为数不多的支付领域代表,汇付天下能够四年连续入选毕马威2019中国领先金融科技50企业榜单的原因。汇付天下在支付科技、服务模式以及科技应用方面的创新方面每年都在进步。

而入选“工业和信息化部信息化与软件服务业司”的2019年智慧城市典型解决方案。 “智·汇管家”方案,又是基于汇付天下长期科技创新所塑造的能力,服务于客户的具体应用产品。

“智·汇管家”是一款针对行业SaaS的一站式解决方案,主要面向新零售、教育培训、餐饮、物流、大健康、航空旅游等行业商户。该产品将账户体系与聚合支付相结合——集合了“聚合支付、统一对账、电子钱包账户管理”等功能,并以中台服务的形式与行业SaaS共享;同时以中小商户为主视角,以打通日常经营断点为切入点,通过叠加经营属性的增值产品,深度赋能行业SaaS。

“智·汇管家”提供丰富且智能的SaaS能力,能够为未来智慧城市提供核心的服务支撑,成为智慧城市的重要组成模块,从而从300多个方案中脱颖而出。

汇付天下首批被认定为上海市民营企业总部。凸显出上海市政府对于汇付天下的认可与首肯。2019年5月份,为落实中共上海市委、上海市人民政府提出的《关于全面提升民营经济活力大力促进民营经济健康发展的若干意见》,促进上海市民营企业做强做优,实现创新发展,上海市商务委会同市发改委、市经信委以及市工商联正式印发《上海市鼓励设立民营企业总部的若干意见》(沪商规[2019]1号)。根据《若干意见》,经过层层审定,汇付天下等单位最终被认定为2019年度上海市民营企业总部。

作为行业领先的支付科技公司,汇付天下是上海市民营企业的优秀代表,也是徐汇区十佳民营企业。根据汇付天下半年报数据,公司2019年上半年完成支付交易量1.06万亿元,同比增长25%;营业收入18.69亿元,同比增长34%;科技研发投入1.23亿元,同比增长66%。公司的业绩也充分证明汇付天下为上海的经济发展持续做出奉献。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标签
saas系统

相关文章

  • 阿里瓴羊One推出背后,零售企业迎数字化新解

    阿里瓴羊平台不仅是贡献者和先行者,也将会是未来行业红利的受益者。

    标签:
    saas系统
  • 欧孚科技HROSaaS平台——企业数字化管理平台

    欧孚网络科技有限公司(简称:欧孚科技),公司成立于2013年,是一家专业从事人力资源技术服务的高新科技公司。母公司为连续多年荣获人力资源服务业百强机构——上海博尔捷数字科技集团。欧孚科技运用全球领先的云计算,人工智能、区块链、大数据等技术,DHRSaaS以企业员工管理为核心目标;HROSaaS以项目

    标签:
    saas系统
  • 迈特AI助手chatgpt的全套智能创作saas源码系统

    chatgpt无疑是2023年最热的项目之一,市面上有很多的基于chatgpt的产品,但是用着都感觉噱头大,不顺手。小编找到了一套基于chatgpt+mj绘画的系统。他们的系统提供了许多强大的功能,包括mj绘画、智能创作、角色模拟、分销功能、积分充值、自定义数据模型等等。此外,我们还支持gpt4.0

    标签:
    saas系统
  • 微盟餐饮SaaS蜕变时刻:战略投资奥琦玮,领军之势已成

    从火爆了整个春天的淄博烧烤,到“五一”人山人海的全国各地核心商圈,餐饮业热度狂飙不止。餐饮SaaS领域,大事件也在发生。5月8日,微盟集团(2013.HK)宣布以“资产+现金”方式,向餐饮行业数字化服务商奥琦玮进行战略投资。此次交易整体对价超过5亿元,交易完成后微盟将持有奥琦玮约25.68%的股权。

    标签:
    saas系统
  • 觅壳推出3.0版本,CEO首度发声

    作为SaaS赛道的新生力量,觅壳自创设以来,帮助商家拓客并自建私域的同时,也为顾客提供可靠的交易保障,不断快速迭代产品,在2022年末,刚刚突破了3亿元的GMV大关。继2020年10月首个Beta版本发布后,觅壳在今年初全量推送了3.0正式版本,此次大版本更专注于全方位优化商家端的体验,对一级分销能

    标签:
    saas系统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