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移动互联 >  正文

怎么彻底删除手机中的微信聊天记录?专业操作“隐秘又有效”

 2020-01-07 17:40  来源: 互联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怎么彻底删除手机中的微信聊天记录?微信作为一个最常用的聊天社交软件,用得多了总会的一些问题,比如不小心删了记录想要恢复,或者已经删除的记录想要彻底删除,今天先来说一下怎么彻底删除已经删除了的记录,因为删除的记录都会在手机的缓存区,所以尽管你删除了还是能被恢复出来,接下来我们来看一下怎么彻底删除手机中的微信聊天记录。

方法一:清理微信缓存

怎么彻底删除手机中的微信聊天记录?微信本身有缓存区,因此在删除了与好友聊天记录的情况下,微信记录还是存在我们手机的缓存区的,通过恢复软件还是能恢复;

怎么彻底删除手机中的微信聊天记录?操作步骤:打开微信-点我-设置-通用-存储空间-管理微信缓存空间-清理缓存

方法二:抹除手机所有数据

怎么彻底删除手机中的微信聊天记录?操作步骤:点手机的设置--通用--还原--抹除所有内容和设置;

使用这个方法的前提是你手机里面的其他数据都不重要,抹除之后手机的其他数据也跟着删除,包括通讯录,短信,图片,等手机上所有的数据,如果手机上数据多的不建议这个操作,这样操作容易引起怀疑且不是100%能删除彻底的,慎选。

方法三:专业软件彻底删除手机中的微信聊天记录

怎么彻底删除手机中的微信聊天记录?这个方法是可以确保百分百彻底删除手机中的微信聊天记录的,当然在选择的时候也要选靠谱的软件进行删除。

“恢复大师”是一家从事了8年数据删除的公司,严格保护每一位客户的隐私,有专业的团队来处理你的数据问题,删除后也不会留下任何删除过数据的痕迹,别人再也查不到你的任何数据。

官方网址:www.huifudashi.net;

微信公众号:数据恢复大师

怎么彻底删除手机中的微信聊天记录总结:

方法一:清理微信缓存,清除缓存区留存的数据残留;

方法二:抹除手机所有数据,此方法会删除所有数据,重要数据提前做好备份;

方法三:App Store下载“恢复大师”,首页选择“隐私保护”即可。

怎么彻底删除手机中的微信聊天记录?前两个方法并不是上上之选,手动操作也比较麻烦,而且很容易操作失误,造成更大的问题,所以我建议还是用专业的数据清除软件来删除,它相比普通的删除方法,删除数据更加彻底,其次能够做到定点删除,指哪儿打哪儿,十分高效,又保护了您的隐私。简直是一举三得。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