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数码 >  正文

家用投影仪的亮度和分辨率到底哪个更需要关注?来听老司机为你详解

 2020-01-08 17:14  来源: 互联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最近几年国内的智能投影市场异常火爆,可以说越来越多的年轻人开始喜欢上家用投影仪这一智能产品。但是也正是因为市场的繁荣,让很多小白用户在选购家用投影仪时往往会遇到很多困难,就比如说在选择家用投影仪时,亮度和分辨率究竟哪个更加重要呢?下面我们就一起来看看。

亮度和分辨率一样,都是智能投影,或者说是所有家用和商用投影类产品最核心的两个指标,我们在选购时一定要优先关注。在智能投影的领域,亮度相对要比分辨率更重要,当然这不是绝对的,选购时一定要结合自身的使用场景来决定。

场景多变面积不足 产品亮度更重要

首先说智能投影的特性:智能投影最大的特点就是便于布置。因此很多朋友的智能投影使用场景都不固定。或许今天会拿到朋友家与友人一起畅想大片,明天就会被带到客户那用来演示PPT。

不同的使用场景对于产品的要求也大不相同,比如用来给客户演示PPT的时候,除了看清楚文字,也要足够清晰的图片演示,如果产品亮度不够,整个画面就会一片灰白,根本看不清,所以亮度才是核心。

除此以外,很多朋友在日常使用中更多的会拿智能投影看电影、电视剧,这时的亮度与分辨率就同样重要了。大屏观赏时,只有亮度够亮,分辨率够高才能享受极致的大屏体验!如当贝投影F1C搭载Mstar938旗舰级处理器,配合3+32G超大内存 ,真1080P分辨率,1300ANSI高亮度,最大300英寸的超大投射画面。

高性能配置带来的是超畅快的使用体验,还有全新黑科技双TOF+CMOS摄像头模组带来无感自动对焦和无感梯形校正,摈弃传统手动调焦、手动梯形校正,解放双手,真正做到"快、准、无感知",让家用投影仪的使用体验更上一层楼。更多当贝投影F1C的相关内容可以百度搜索"当贝投影"进行查看。

因此就以上几点来说,家用投影仪的分辨率和亮度都是相辅相成的,我们在日常选购的时候,还是要按照自己家里的具体情况来进行挑选。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标签
家用投影仪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