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IT业界 >  正文

孩子在国外学习半年回国后,我为她选择了鲸鱼小班

 2020-01-09 09:53  来源: 互联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我是一个在外企工作的宝妈,孩子现在5岁。说来惭愧,自从孩子出生没多久我就一心扑到工作上,一年有一半的时间都在国外度过,陪伴孩子的时间少之又少,对孩子的教育自然就落下了。后来尝试了很多机构,最后好不容易选择了一家叫鲸鱼小班的机构。

2018年,我被公司外派到美国交流学习一年,在这期间我把孩子接到了美国,一方面希望孩子可以陪着我,另一方面因为我知道英语的重要性,也希望可以让孩子换一个生活环境,在与外国人接触时提高语言能力。

孩子在三岁时,我们为她报了一个线下英语培训班,当时就希望可以借此培养孩子的英语语感和语音意识,上了大概半年的时间因为搬家的原因就暂停了在该机构学习,对孩子的英语教育也就放下了。

本以为孩子之前有接触过英语,会了解一下与外国人接触的常识,知道如何与外国人进行基本的交流,但是事实证明是我想多了。当我带孩子去离家不远的广场上玩耍时,她看到外国人的第一反应是躲,当有人和她说话时她只会说hello,和我知道的同龄孩子差了太多。

回家后,我开始有意无意的与她进行英语交流,带她看英文绘本,听英文故事,但是她学起来很费劲不说,总是隔几天就忘了之前学的知识,这让我很无奈。我也尝试过经常带她去美国人多的地方逛逛,让她多与外国人交流交流,但是即便这样,孩子的英语水平提高的还是很慢。

因为家里人想孩子,所以孩子在美国待了大概半年的时间就回国了,把孩子送回国后我做的第一件事就是为孩子选择英语机构,为孩子报班学英语。当时我在网上查了很多知识,把大大小小的线下机构都了解了一个遍,但是没有一家满意的,于是我把注意力转移到了线上英语机构。

能了解到的线上英语机构的试听课我都预约了一个遍,每个机构的反映都不一样,有的机构在我预约后一个多星期都不联系我,这样的机构我直接就pass了。我记得很清楚,在我报名试听课不到一天的时间里,鲸鱼小班就联系了我,他们是第一个和我联系的线上英语机构,对他们度自然就相比其他上升了一点。

最后我选择了三家线上英语机构的试听课,其中就有鲸鱼小班。孩子在上试听课的时候我一直在旁边看着,一个是观察孩子的反应,一个是看老师的水平和所教授的内容。当时有一家教的内容就是简单的英文单词,内容一般,老师讲课方式也一般,孩子上起来一点激情都没有,另一家上完试听课后,我说我要考虑考虑,与我联系的工作人员听了直接就挂我电话,态度很差。而鲸鱼小班的课是我最满意的。

在上鲸鱼小班的试听课之前,课程老师主动和我联系,为我做课前设备调试,告诉我在上课时应该注意的问题,很细心也很有耐心。在上课时,外教老师先是简单的和孩子进行了沟通就直奔主体,课程紧凑不拖沓,重点分明,一直在与孩子进行互动,孩子听的很认真,上完课孩子问我下次课是什么时候。之后不久我收到了老师的课程反馈,反馈的内容分为几方面,和我心中想的差不多,我当时就感觉这家机构不错。

在综合比较了一番后,我和孩子商量问她上鲸鱼小班的课可不可以,本以为她会犹豫,会反抗,但没想到她竟然一口就答应了。

现在孩子还在鲸鱼小班学习,我会不定时的看孩子的上课视频,孩子和外教老师就像朋友一样,有互动有沟通,孩子开心,我就放心。感谢鲸鱼小班,我们会一直学下去的。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