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数码 >  正文

年货节哪种蓝牙耳机最好:盘点五款超值旗舰

 2020-01-09 14:26  来源: 互联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蓝牙耳机现在有越来越多的产品如雨后春笋般蓬勃而出,市场上琳琅满目,价格跨度也十分大,面对这么多的蓝牙耳机品牌该如何挑选呢?今天就来盘点五款性价比超高的蓝牙耳机。

第一款: JEETﻪW1 蓝牙耳机

好评指数 :☆☆☆☆☆

数码圈有场非常出名的“千人盲测”活动,平价耳机JEET的音质体验,以及工艺水准,居然完全不输国际的一线大牌的千元机。身边买了国际大牌耳机的朋友,当用到JEET耳机时觉得很诧异,这耳机音质、体验跟一千多的耳机差不多,才卖几百块?

JEET每款产品都极具性价比,从核心的音质、体验发力,摒弃一切噱头,用极致性价比横扫了千元以内蓝牙耳机市场,获赞耳机界的“降维打击”!采用专业定制的11mm大尺寸钕磁体振膜,基本只出现在千元级的高端耳机上!约等于同价位有线耳机表现。

JEET品牌双十二销量突破五百万

JEETW1由于卖得太火爆,基本都是秒断货,一个月要开启多次预售,逼得高管在微博上实名道歉!双十二的销量更是突破了五百万(见上图)。

JEET的非时尚理念也很有趣,其实并非真的LOW,只是相对于那些颠倒了蓝牙耳机的主次,投入大量成本追求华丽丽外观、却在技术、音质上敷衍了事的耳机品牌而言,JEET更注重对技术、质量的尊重,更希望大家买到的产品是实打实的蓝牙耳机,而并非听个响的装饰品!

第二款: FIILﻪT1 真无线蓝牙耳机

好评指数 :☆☆☆☆

FIILﻪT1 真无线运动耳机的外观小巧精致,单只耳机更是只有不足5克的重量,十分轻盈。软硅胶材质的耳塞足够柔软,触感轻柔,佩戴不会有挤压耳道的感觉,在运动中耳机也不易脱落,让人非常省心。耳机连接也很简单,首次与手机配对过后,每次使用耳机,只需要打开电池盒,耳机会自动配对连接设备。

第三款: 铁三角 ATH-CKR7TW 蓝牙耳机

好评指数 :☆☆☆

ATH-CKR7TW这款真无线蓝牙耳机继承了铁三角家这两年CKS系列与M系列的设计精髓,高品质的ABS工程塑料材质加上大大的铁三角LOGO干练大气,又不失时尚感。符合人体工学的Freebit结构也能够让佩戴更加稳固,灰色的色调选择让其看起来低调时尚,就是耳塞的体积看起来略大。

第四款: OPPOﻪO-Free 真无线蓝牙耳机

好评指数 :☆☆☆☆

OPPOﻪO-Free真无线蓝牙耳机在外观上设计上是比较有辨识度的,佩戴起来起来让人感觉很圆润。在续航上,它的表现也还算不错,从官方提供数据来看,这款蓝牙耳机内置了电池35mAh,与此同时还可以搭配充电盒使用,可以实现14小时续航,基本可以满足一天的使用时间。

第五款: JEETﻪMARS 蓝牙耳机

好评指数 :☆☆☆☆☆

JEETﻪMARS是一款主打发烧级的运动蓝牙耳机,在蓝牙稳定方面有着相当大的优势,“IML+LDS镭射天线工艺”,确保蓝牙信号的稳定性。这不仅对工艺要求极其严苛,本身的塑胶原料也全部是美国进口,每公斤一百多元,在良品率不足15%的前提下,堪称不计成本!

与此同时,JEETﻪMARS在音质方面的表现也不错,JEET团队前后筛选了近百种振膜材质,跟几十家供应商死磕,最终采用成本更高的三重复合材质高分子碳素振膜,尺寸直接跃升至8.6mm,工艺难度提升30%!实现全频均衡,无论高频延伸还是低频下潜都异常出色,堪称全能选手!

以上盘点的五款蓝牙耳机性价比扛扛的没话说,希望今天的盘点能帮助正在为不知道选购什么蓝牙耳机的你!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标签
蓝牙耳机
智能耳机

相关文章

  • 南卡和漫步者哪个更好?两款蓝牙耳机的深度对比!

    自从各大手机厂商取消3.5mm耳机孔以来,蓝牙耳机的款式和品牌就开始突飞猛进,相信现在大家也有了属于自己的一款蓝牙耳机,不过时间久了蓝牙耳机终须都要换新的才能紧跟时代的进步,那么现在最近最热门的南卡LitePro2蓝牙耳机和漫步者lollipodsplus哪一款更好呢?今天就给大家来评测一下!

    标签:
    蓝牙耳机
  • 这款音质好、颜值高的陶瓷耳机,你不考虑一下吗?

    如今,出门带耳机已经成了当代大部分年轻人的生活仪式感之一,耳机对年轻了人来说,是一份陪伴,也是一种时尚搭配。随着科技的发展,蓝牙技术的成熟,蓝牙耳机的音质也越来越好,但作为一个看脸的时代,颜值也是越来越重要了。而时下流行的陶瓷耳机,给当代年轻人带来了新的选择。

    标签:
    智能耳机
  • 华为推出WATCH GT3、“口红耳机”等新品

    A5创业网(公众号:iadmin5)11月18日报道:11月17日,华为召开全场景智慧生活新品发布会,推出口红耳机、WATCHGT3智能手表等多款新品。

  • 2021蓝牙耳机怎么选?无线蓝牙耳机实测推荐

    近几年来人们逐渐摆脱了有线耳机的束缚,无线蓝牙耳机成为消费者的新宠。爱听音乐的人,也会更注重蓝牙耳机的音色音质上的反馈。对安静有需求的人,对于蓝牙耳机的降噪功能也会十分挑剔。不同的人群对于蓝牙耳机都有着不同的要求,所以现在的蓝牙耳机品牌也开始不断内卷,只为生产出符合消费者需求的蓝牙耳机。在不同的需求

    标签:
    蓝牙耳机
  • 什么是动态音质?南卡发布半入耳式蓝牙耳机新品,挑战全新的音质理念

    如何评价一款听音设备的音质?回答这个问题,许多烧友、爱好者都有自己独到的见解,但往往也只能给出“三频均衡、高频甜、中频准、低频劲。”这种模糊的标准,这也是为什么音质常常被烧友们称之为“玄学”的原因,缺少客观的量化标准。但作为一直深耕个人音频设备研发的NANK南卡,于10月30日发布了全新的半入耳蓝牙

    标签:
    蓝牙耳机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