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数码 >  正文

你去过的OPPO客服中心可能是假的?几个细节,一看就知真假

 2020-01-09 14:44  来源: 互联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手机使用过程中,碰到小意外,需要到售后门店维修的情况在所难免。但一旦去到非官方的客服中心,私拆部件、更换零件、虚报费用等一系列的高发状况,不明真相的用户,往往是无地说理,纠纷无门。

私修点维修的危害不言而喻,而大街小巷随处可见的OPPO维修门店,用户该如何辨别,哪些是真的OPPO客服中心呢?其实,在保护用户权益的路上,OPPO不断努力前行着,期望通过更多的优化,帮助用户更快的找到官方的OPPO客服中心,降低用户受骗率。

查一查:官方渠道,精准查

立足用户体验,OPPO不断优化布局服务渠道,在线上各渠道都放置了网点查询入口,保证用户能够准确查询到OPPO客服中心的地址。用户可通过OPPO官网、OPPO客服微信公众号、OPPO+APP等多种渠道,便捷地查询到附近的官方维修网点。确认后再前往,避免维修踩雷。

看一看:统一标识,消疑虑

当用户抵达一家门店时,怎么快速判断它是不是官方的OPPO客服中心呢?首先是可通过logo及颜色进行辨别。OPPO官方客服中心在店面外观设计上有着严格的标准。用户可通过门店的门头,门店内背景墙,看到统一规范的OPPO logo标识。成熟的深绿logo,搭配精致的铂金底色,简约中彰显着品牌的科技美感。

当然,OPPO在门店陈列细节中上也格外留心,处处呼应品牌独一无二的配色。前来体验服务的用户,在水杯、温馨提示牌、客服人员着装等地方,一定不难发现OPPO logo的存在。

比一比:细节体验,知真假

当然,OPPO对自身的服务水平一直有着较高要求,希望于细微处彰显温馨,让用户切身感受到贴心服务。因此,官方OPPO客服中心和非官方的私修点,在服务细节上也有极大的差距。

首先,当接收到维修申请后,OPPO客服中心会提供给用户纸质维修单、检测单作为取机凭证,其上可见当地官方客服中心的印章,但私修点不会提供印有官方章的维修单据。

其次,OPP0重视流程标准化操作,对维修工具的使用、静电防护、电池作业等细节都进行了明确的规定,用户可近距离看到工程师的维修操作。如果工程师在维修过程中,没有佩戴静电手环或静电手套,没有使用深黑色维修台垫,那极有可能是来到了一家“山寨”客服中心。

最后,对于保修期内非人为损坏的产品,OPPO官方服务中心不会收取任何费用,且维修备件价格全国统一。而手机维修进度,也可通过OPPO官网、OPPO客服微信公众号——维修进度查询等方式进行查看,私修维修店的维修过程则不会在官方“服务进度查询”结果中显示。

据了解,OPPO已在全国322个城市,901个行政区域,建成900多家客服中心,更有全面布局OPPO 官网、OPPO+APP、OPPO 客服微信公众号&微博、400热线等线上咨询渠道,用户不论在何时何地,都能轻松获取服务支持,享受到OPPO贴心如一的服务。

此外,在2019年,OPPO还推出了一系列服务福利活动,诸如贴心续航计划、后盖焕色计划、严选折扣屏,还有每月16日的OPPO会员日、贴心服务感恩月和近期的双旦回馈等用户贴心活动。从中我们不难发现OPPO对用户需求的精准洞察和贴心服务,这也正好印证了OPPO一直以来以用户需求为导向的理念,而这也是OPPO品牌实力的最好彰显。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标签
oppo手机
手机维修

相关文章

  • 手机“折叠”之战,OPPO的Find N能否胜券在握?

    整体来说,OPPOFindN完成度非常高,虽然略有瑕疵,但在7699元售价的加持下,或许是目前同类产品中最具竞争力的那一个。靠着高性价比,OPPOFindN几乎也是“重新定义”了折叠屏手机,这不仅有望带动国内品牌整体走向大众化,同时还有很大可能帮助OPPO重构国内折叠屏手机市场,在这个新风口抢先起跑

  • OPPO发布Reno7系列 售价2199元起 还有电视等多款IoT新品

    1月25日晚间消息,OPPO今日发布主打人像视频的Reno7系列,全球独家首发全新RGBW传感器——IMX709,提升前置镜头感光能力。此次新品发布会还带来OPPO智能电视R1乐享版、全新“夹心”耳机EncoFree2i、颈挂耳机EncoM32、智能手表OPPOWatchFreeNFC版等多款IoT

    标签:
    oppo手机
  • OPPO手机双十一线上开门红 Find X3成赢家

    进入到十一月后,一年一度的双十一电商大促才算是正式打响。作为与618相呼应的全民网购狂欢节,不少产品都有不同程度的优惠福利和降价补贴,尤其是各大手机厂商也拿出了诸多丰厚福利来回馈消费者,对于小伙伴们来说,现在正是入手新机的最好时机。而从各大手机厂商发布的相关数据来看,它们基本上都有所斩获,其中OPP

    标签:
    oppo手机
  • 更多消费者青睐之选,OPPO Watch 2双十一首日销量火爆

    11月1日,双十一购物节正式拉开帷幕,在双十一首日,众多的品牌都取得了不错的销售成绩,例如OPPO旗下的IoT产品,在开售十分钟后全品类全渠道的销量和销售额就已经超过了去年11月1日全天,为OPPO带来了首日“开门红”。

    标签:
    oppo手机
  • 2021 OPPO开发者大会:下一代生态势能正式开启

    2021OPPO开发者大会(ODC21)正式开幕,此次会议的主题主要是围绕光线追踪、异构计算、小布虚拟人等一系列前沿技术展开。同时,OPPO还在会上宣布将成立健康实验室和车机业务,打造更全面的智慧生活。

    标签:
    oppo手机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