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数码 >  正文

SCHALLWELLE德湃提供完整的家庭影院解决方案

 2020-01-09 17:47  来源: 互联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近年来,随着越来越多的家庭影院走进千家万户,以及人们对影音娱乐的需求更加丰富多元化,如何让家庭影院达到最好的音视频效果的同时,还能够保持空间的美观整洁,是更多人对家庭影院的要求。因此,关于入嵌式家庭影院音箱的研发和生产,越来越能够满足人们的这种需求。

目前市面上有两种入嵌式音箱,一种是入墙式音箱,一种是吸顶式音箱,两种嵌入式音箱。那么,对于这种入嵌式音箱,都具备什么样的优势呢?

德派 SCHALLWELLE S系列吸顶音箱

德派 SCHALLWELLE L嵌墙音箱

解决声音绕射的问题

 

对于音箱来说,它的单元发声方式并不是仅仅向一个方向进行发射的,而是向四面八方。对于箱体来说,容易在箱体的棱角处造成中高音的绕射。声音绕射之后,容易造成高频的能量,影响声音的结像力,从而影响音视频效果。

解决箱体震动

 

箱体震动会产生音染,而音染会影响声音的还原度。入嵌式音响的墙体除了是它的前障板之外,还可等同于是它的箱体,一般来说,只要墙体足够结实,足够有厚度,那么,是能够改善这种箱体震动所来带来的音染问题,提高声音的还原度。

提高空间的美观和利用率

 

入嵌式音响,能够让装修和家庭影院的设计更好的结合在一起,不会像传统落地音箱一样对空间的位置、面积要求过高,而且会让空间的装修美感提升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标签
智能音箱
电子产品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