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IT业界 >  正文

上海科赋网络科技有限公司:科技创新引领业务向前

 2020-01-09 18:04  来源: 互联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人之所助者,信也。”有哲学元初之称的《易经》中如是说。在现代金融体系中,“信”更是核心与根本,完善的信用体系在防范金融风险方面发挥着越来越重要的作用。

本着“科技创新引领业务向前”的理念,金融科技行业代表性企业上海科赋网络科技有限公司在金融科技领域持续深耕,将大数据、云计算、人工智能等科技不断渗透于业务体系,在提升服务效率、优化用户体验的同时,积极响应国家信用体系构建号召,为建设信用社会贡献力量。

上海科赋网络科技有限公司是较早推出个人风险等级评估报告的平台,这份报告既对B端机构,诸如以银行为首的持牌金融机构产生价值,更能为广大C端用户的风险评估获取依据。个人风险等级评估报告由信用记录、欠债额度、信用历史长度、信用账户组合、新款户情况五个通用维度组成,上海科赋网络科技有限公司个人风险等级评估报告中的小银分涉猎维度更加全面,报告包含智能反欺诈、大数据建模、反欺诈决策引擎,这对银行及金融持牌机构的金融资产前置起到关键的决策作用。

上海科赋网络科技有限公司对自身研发优势也不容忽视,其鹰眼反欺诈大数据风控评估系统及基于弱变量数据的信用风险评估系统与方法都在风险评估及信用建模领域发挥着极为重要的影响力,目前个人风险等级评估报告已经为各类金融持牌机构高效识别用户风险。

另外,上海科赋网络科技有限公司充分利用大数据等创新技术,精准地构建用户画像,形成用户标签,做到对用户数据的保护,杜绝侵犯用户隐私,并进行严格的筛选把控,从多个维度对用户信息进行审核,为持牌金融机构和银行匹配优质用户。上海科赋网络科技有限公司大大降低了持牌机构、银行的高逾期风险。促进了合作伙伴业务高效开展,同时也助力需求用户重视自己的诚信行为,助力信用社会的建立。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标签
科技公司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