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数码 >  正文

杰和GDSM智慧商显管理系统获评“深圳好产品”

 2020-01-10 10:33  来源: 互联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杰和科技GDSM智慧商显管理系统获评“深圳好产品”。颁奖表彰大会于2020年1月7号在南山科兴科学园隆重举行。本次获奖是行业对杰和智慧商显管理系统的肯定,也是对杰和科技自主研发和技术创新的肯定。

为了总结经验、表彰先进、树立榜样,更好地为行业、企业的发展服务,推动计算机产业发展,深圳市计算机协会组织专家历时10天的网上初审,并在2019年12月10日下午组织专家现场评审,推选出了2019年度“优秀人物、优秀企业、深圳好产品”表彰名单。

本次获奖的杰和GDSM智慧商显管理系统(GDSM+G1568多屏拼接播放器)是一套可同时支持本地化和网络化部署的信息发布管理系统,可实现对设备及资源(云端、播放内容)的集中管控和统一管理。最新发布的GDSM3.0版本集成了信息发布、拼接管理、AI人脸识别技术、大数据分析及远程控制五大核心功能,通过精简的系统架构及高效一站式部署能力,可帮助商家优化广告投放管理,提升内容传播价值。

G1568是杰和科技自主研发的一款性能强大、可支持15屏拼接的视频墙媒体播放器。通过GDSM,可实现15屏的任意拼接,无需繁杂的设备和走线,无需控制前端及同异步,连接上屏幕线即可远程操作。同时G1568播放器还可以支持3*5、5*3、1*15、15*1等不受显卡驱动限制的多种拼接模式。

该十五屏多屏拼接方案打破了硬拼接的局限性,支持画中画,分层编辑以及多种格式媒体资源同时播放,是实现一厅多屏、按需定制的优秀方案。同时,该方案还支持横向、纵向及异形(拼接与非拼接异构共存)等多种形态的拼接模式,通过GDSM后台集中管控能力,可实现包括拼接管理、内容管理(编辑/发布/自动播放/自动更新等)、AI人脸识别、大数据分析等功能。

关于GDSM

GDSM(Giada Digital Signage Management System)是杰和科技整合多年的行业经验和专业的软硬设计制造能力,聚焦市场需求,打造的新一代数字标牌软硬一体化应用平台。GDSM在数字标牌拼接管理、操作维护以及系统前端兼容扩展方面具备变革性创新,可以进一步为客户带来价值提升,助力智慧零售、政企办公、医疗服务、公共交通、酒店娱乐以及更多行业进行数字化、智能化升级。

杰和科技

杰和科技聚焦新零售、智慧教育与医疗、企业及公共服务、工业自动化,立志于成为全球物联网、人工智能产品设备及解决方案的领航者!公司经过20年的发展,已成为拥有一流的产、研、供、销一体化敏捷供应链体系的国际化集团公司。现在中国的华北、华中、华南、香港以及海外的美国、欧洲均设有物流和销售分支机构,产品和服务已覆盖全球超过50个国家和地区。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标签
播放器
科技公司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