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移动互联 >  正文

5G时代向下探索,5G商用产业联盟再发声

 2020-01-10 17:34  来源: 互联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如果说,2019年是5G发展的元年,那么,2020年,5G将迎来全面发展期。2019年12月23日,在全国工业和信息化工作会议上,相关负责人表示,促进信息通信业高质量发展,稳步推进5G网络建设,深化共建共享,力争2020年底实现全国所有地级市覆盖5G网络。

第四次工业革命时代来了!每一次技术突破的背后,都为我国的经济以及产业带来重大变革。

5G部署的关键之一是终端,目前市场上已经有多款5G商用终端,所有终端与所有厂家的网络互联互通时,必将进一步加速5G的商用。作为最先发力的手机,5G手机在2019年起已经开始爆发。

在5G商用产业联盟看来,5G对于企业来说不仅仅只是一种机遇,这种机遇带来的是企业内部的危机——5G商用化转型危机。

为什么是危机?

5G商用产业联盟认为,从互联网时代起,企业的营销方式就在不知不觉中随着网络、速率等科技的发展而变化着,从1G的信息、电话营销到4G的直播、视频营销,都与网络、速率等密不可分。而5G的到来,将极大的改变企业的营销方式。

5G之于4G来说,在速率的提升上已经高了不止一个档次,宽管道、高速率、宽连接是5G的特性,在这一特性下,企业在5G商用化转型的道路上将展开一场无比艰难的探索。

网络升级,标准先行。5G商用产业联盟倡导建立统一的5G商用行业标准,以标准化5G商用来加快各行业的企业内部转化。同时5G商用产业联盟发布5G云市场,以领先的技术及超前的市场观念,开发出了Cloud VR系统,“5G+VR”的概念为主导,帮助企业完成5G商用化转型,推动企业营销升级进程。

营销的升级,就是内容的升级。随着受众对内容的接触频次和质量要求的不断提高,对企业而言,创新化、多元化的必要性愈发明显。

在5G时代到来的情况下,速率、连接将不在成为内容传输的困境,在形式众多的营销内容中,VR沉浸式、时效性强的先天性质,决定了它对内容的依赖性尤其突出。

尤其在Cloud VR+5G的5G云市场系统技术逐渐成熟的当下,5G商用产业联盟将不断寻求创新的技术形式作为前行的驱动力,帮助企业发掘云化VR经济的更多可能性。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标签
5g网络
5g技术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