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移动互联 >  正文

如何防止微信记录被第三方恢复?专业删除技术与“黑客”的完美“碰撞”

 2020-01-10 18:05  来源: 互联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如何防止微信记录被第三方恢复?自从腾讯设计了微信这款软件以后,以其快捷、简单的通讯优势迅速占领了社交软件的市场,大家都会在手机内下载使用微信,但随着科技的进步,市场上出现了一些可以恢复微信记录的第三方软件,我们的微信就不安全,删除的数据很容易被恢复,那如何防止自己的微信记录被恢复呢?请看小编为你提供的三大技巧!

如何防止微信记录被第三方恢复?技巧一、清理微信缓存

如何防止微信记录被第三方恢复?为了将低被恢复的机率,我们可以选择清理微信缓存,将微信空间内的微信数据彻底删除就可以。

第一步,打开微信【设置】,点击【通用】功能。

第二步,进入通用选择【微信存储空间】,并等待数据加载微信聊天记录。

第三步,选择【管理微信存储空间】,确认【清空缓存】即可。

如何防止微信记录被第三方恢复?技巧二、手机刷机

如何防止微信记录被第三方恢复?手机刷机可以将删除数据的痕迹进行抹除,这样也是可以防止第三方软件恢复微信记录的,但是唯一的短处就是刷机对手机内的数据破坏性比较大,刷机后又可能影响其它软件的正常使用,所以使用时最好谨慎一些,最好对重要软件的数据进行备份。

如何防止微信记录被第三方恢复?技巧三、下载恢复大师

如何防止微信记录被第三方恢复?微信中涉及的隐私或重要记录,估计任何一条你都不想让别人知道或者恢复,那能做到百分之百保证微信记录不被恢复的,也就只有下载恢复大师可以。

苹果手机APP store 下载【恢复大师】,华为手机应用商店下载【数据恢复大师】,安装后直接选择【微信聊天记录】或者【隐私保护】。

如何防止微信记录被第三方恢复?这就是今天小编分享的防止记录被第三方恢复的技巧,建议大家赶紧收藏转发,让更多的朋友了解使用!前面的两种方法都是尽量的降低被恢复的概率,但是还是有可能被恢复的,方法三可以彻底删除微信记录,自带防止被恢复的功能。而且有技术精湛的数据工程师为你们指导,遇到手机问题,随时找他们,他们会热心为你解决数据问题。大家赶紧下载试试吧!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