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移动互联 >  正文

找回微信聊天记录的方法有哪些?以专业技术手段根治“误删顽疾”

 2020-01-10 18:06  来源: 互联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找回微信聊天记录的方法有哪些?平常使用微信的你是不是经常遇到微信记录丢失或误删除,反正小编隔三差五的就会出现误删除,刚开始微信记录丢失后,小编也只能是也不吃黄连,有苦难言,后来小编千辛万苦的找到了三个找回微信记录的方法,就再也不用为误删微信记录而苦恼了,如果大家感觉恢复微信记录很难,那就学学下面的三个恢复手段吧!

手段一:电脑微信的备份恢复

找回微信聊天记录的方法有哪些?微信记录多次被误删后,小编吃一暂长一智,学会了备份数据,就是不管做什么都提前备份,不管用什么方式,反正多备份几次,而小编对于微信记录的备份方式就是用电脑登陆微信,然后电脑与手机同步接収信息,当手机内的聊天记录删除后,可以直接打开电脑进行微信记录恢复。

手段二:帮助与反馈

找回微信聊天记录的方法有哪些?我们可以借助微信功能中的“帮助与反馈”,它可以专业修复丢失的微信聊天记录。打开微信点击设置,然后点击“帮助与反馈”,进入后点击右上角的扳手符号,接着选择修复微信记录,这样就找回丢失的微信记录。

手段三:下载手机恢复大师

找回微信聊天记录的方法有哪些?手机恢复大师是专门恢复手机内的数据的,它可以恢复30多种手机数据,其中就包括微信记录的恢复。而且是针对性的恢复微信记录。

打开“手机恢复大师”APP直接点击“微信数据恢复”图标就能恢复,甚至几年前的数据也能帮你恢复,所以当你的微信记录丢失或删除后,想要简单专业恢复,那就直接在手机内下载安装手机恢复大师。

下载方法:苹果手机APP Store搜索“手机恢复大师”,华为手机应用商店搜索“数据恢复大师”。

找回微信聊天记录的方法有哪些?就是上面的三种恢复方法,不过其实是四种,因为手机恢复大师还隐藏了一种专业的人工恢复,当我们不想自己操作恢复微信记录,可以直接点击手机恢复大师的客服服务,会有专业的数据工程师联系你,一对一为你做数据恢复。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文章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