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IT业界 >  正文

瑞银信:打造支付品牌,凝聚行业影响力

 2020-01-13 14:27  来源: 互联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支付是人们工作、生活中不可或缺的一环,随着互联网的普及与广泛应用,智能支付打开了支付的新世界大门,为用户带去方便、快捷的支付体验的同时,为支付领域也带来了蓬勃发展。不可否认的是,在当下支付行业市场竞争较激烈的环境下,瑞银信支付已然成为国内第三方支付品牌的领先者。

智能支付的普及与应用,是人们日常消费行为推动的结果;随着人们对于产品与服务有着更高的期待值,也无形中促进了支付企业的发展,瑞银信支付就是在这样的市场竞争下,脱颖而出,长期处于行业佼佼者行列。瑞银信作为支付行业中资深的企业,一直致力于打造优秀的支付品牌,而这背后却需要企业在生产经营过程中,不断的投入与升级。

打造好的支付品牌,首先,离不开产品。产品品质是硬性标准,是对企业最基本的考量。瑞银信作为一家以支付为核心业务,银行卡收单及维护、增值服务、应用技术系统研发等业务于一身的综合金融服务集团,向大众输出优质、安全、稳定的金融产品是企业的标配。出于对产品一种“匠人精神”的追求,力争精益求精,不断投入、研发、升级产品性能,旨在为用户带去舒适的支付体验。

其次,树立好的支付品牌,软性标准更多是对用户的服务售后。从瑞银信官网来看,针对客户服务一栏,有明确的导航与指引,比如根据企业经营经历,整理和收集了众多关于产品使用前后的常见问答系列,还有针对不同受众群体,设立了专区查询;对于用户申请方面,也有线上和线下360度全方位的服务团队支撑。据了解,针对收单业务产品的售后方面,瑞银信团队也有对商户进行相关金融知识的培训,旨在为用户带去安全、可靠的信赖体验。

除此之外,瑞银信在公益事业上的投入,也体现了身为大企业的品格。瑞银信曾连续三年蝉联“行业影响力”大奖,绝不是偶然。合作共赢一直是瑞银信的发展理念之一,也是当下经济时代发展的智慧策略,打造支付优质品牌,凝聚行业影响力,瑞银信一直在路上,砥砺前行。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标签
第三方支付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