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IT业界 >  正文

亿达中国与江苏淮海科技城强强联手开创产城融合发展新篇章

 2020-01-13 15:56  来源: 互联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近日,亿达中国与江苏淮海科技城签署战略合作框架协议。双方共同致力于将淮海科技城打造成为区域内产城融合发展的典范。

江苏淮海科技城党工委书记、管委会主任姚吉松、副主任张庆磊、李水清,纪工委书记程元立、副主任魏洪亮、高航、亿达中国高级副总裁马宇辉等领导出席了签约仪式。江苏淮海科技城管委会副主任张庆磊、亿达中国项目拓展中心总经理吴孙代表双方签署了合作协议。

项目总体规划约1600亩,重点发展新一代的信息技术、智能制造、人工智能、研发设计等产业,打造集高新技术产业、高端综合服务配套和绿色生态居住功能于一体的高品质产城融合项目。

徐州市,新二线城市,淮海经济区中心城市(2018年11月国务院批复),2018年GDP6755亿, 年末常驻人口880.20万人。2017年1月江苏省人民政府批复成立江苏淮海科技城,管委会为市委、市政府派出行政机关。

江苏淮海科技城,是徐州市委、市政府实施创新驱动战略,引领产业转型升级,打造区域性产业科技创新中心“一城一谷一院一区”工程的龙头项目, 规划面积5.9平方公里,是在原有徐州软件园、矿大科技园基础上拓展完善规划建设的高科技产业园区,是打造徐州市乃至淮海经济区高科技产业的发展高地,对全市产业的发展起到引领辐射带动作用。

作为中国最大最领先的商务园区开发商和运营商,亿达中国秉持“以产促城、产城融合、协调发展、共创价值”的运营理念,深耕大连、武汉,重点布局京津冀、长三角、大湾区、中西部以及其他经济活跃区。加快进入并聚焦深耕优质二线城市。已在全国20余个一线和二线城市开发、运营40余个商务园区,产业面积逾1200万方,与包括百余家世界500强在内的2000余家企业客户形成合作伙伴关系,产业带宽不断延展,产业优势愈发凸显。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标签
科技公司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