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IT业界 >  正文

坚守初心,未来可期!51有色2019年度运营总结大会圆满召开

 2020-01-13 17:07  来源: 互联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2020年1月上旬,为期4天的51有色“2019年度运营总结大会”在天津顺利召开。51有色各中心负责人及全体员工百余人齐聚一堂,在此辞旧迎新之际,以弘扬创新精神、传递企业文化为宗旨,全面总结2019年度各项工作,探讨明确2020年战略目标,携手共商企业未来发展大计!

大会伊始,51有色CEO王长明为大会开篇做致辞讲话;紧接着,市场营销中心、技术研发中心、综合保障中心负责人,分别对2019年的工作进行回顾和分析,并作出反思与经验总结,同时针对下一年战略目标的实行拟定具体的行动策略与方向。各板块负责人则分别围绕《2020年全国自营品类规划》、《平台自营产品介绍》、《铝型材产品相关知识介绍》、《OEM及辅材产品相关知识介绍》、《票据业务相关知识》、《2020年系统研发规划》等课题进行了精彩的讲解发言。与会人员纷纷表示,此次天津之行,收获满满,受益匪浅。

百舸争流,奋楫者先。过去一年里,51有色以国家发展战略为引领,积极响应市场需求,不断开拓提升、修炼内功,创新优化产品与模式,切实践行了“链接有色产业的一切,驱动产业变革”的重要使命,赢得了行业内客户的一致认可!截至12月底,51有色2019年完成新增平台注册会员1580家,新增认证会员达1189家,全年总交易规模超345亿元!

作为运营总结大会的压轴部分,“2020年军令状签订仪式”将大会现场气氛推向了高潮。白纸黑字,一笔定乾坤!为鼓励大家业绩再攀高峰,公司与各业务板块负责人就2020年业绩分解指标进行了军令状签订,大家纷纷表示,对新一年指标的达成充满了信心与决心。

同时,为了树立先进典型,积极推进企业文化建设,大会还对2019年度在公司业务拓展、经营管理、技术开发等工作中有突出贡献的先进团队与个人进行表彰,分别颁发了“活力小象”、“猛兽饲养员”、“剑齿象精英”、“猛犸象悍将”、“猛兽管理员”、“年度优秀团队”以及“3年醇”员工奖项。

大会最后,51有色CEO王长明对本次大会做总结性发言。他对2019年度团队的辛勤付出表示感谢,并以各项数据为基础,全面客观的分析了2019年度公司的运营情况,指出了各项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和不足,同时就做好2020年战略运营工作提出了针对性建议。王总表示,2020年,对于51有色来说,是充满机会与挑战的一年,我们要明确奋斗目标,强化责任意识,提高自身素质修养,持续增强竞争力,在新一年的征程里,牢记初心使命,坚持不懈奋斗,打造产业互联网多元化团队,为企业赢得高质量发展夯实基础。

金戈铁马闻征鼓,只争朝夕启新程!经过4天时间的复盘分析,51有色团队在学习与总结中共同进步、共同成长,全员满怀开拓进取、攻坚克难、务实突破的使命感和奋斗激情。2020年,51有色仍将继续保持坚定的信念,不忘初心,深耕产业互联网,全力以赴共创未来新篇章。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标签
科技公司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