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移动互联 >  正文

怎么恢复手机通讯录?教你恢复方法,从此不再失联

 2020-01-13 17:45  来源: 互联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怎么恢复手机通讯录?说起打电话这个话题,我想大家的第一反应就是现在打电话的人越来越少了,大家都通过微信或者QQ等聊天软件进行沟通,但其实如果我们遇到急事或者需要紧急帮助时,给别人打电话才是最明智的选择,而自己有时会不小心将自己的手机通讯录误删,遇到这种情况我们该怎么办呢?别慌,小编这不是给你来出谋划策了嘛!

对策一:安卓备份软件恢复

怎么恢复手机通讯录?不知道你没有过换机的烦恼,好不容易买了一个新手机,可是现在的大部分数据都无法移过去。如果这时你下载安装了手机恢复类软件,想想自己如果有在比如QQ同步助手等软件上备份过的话,下载安装那款软件,选择从云端恢复至手机。

对策二:苹果iCloud恢复

怎么恢复手机通讯录?苹果作为世界上影响力最大的科技公司之一,它的手机产品也一直受到全世界的青睐,原因之一就是它提供了很多的智能化服务,iCloud云备份就是其中的一项功能,作为云端服务的领头人, 这项功能带来了众多便利,它实时传输你的手机通讯录,当你不小心删除时就选择从云端恢复至手机即可。

对策三:手机恢复大师

怎么恢复手机通讯录?我们可以使用手机恢复大师恢复,这款制作精良的恢复类手机软件可一度俘获了小编的心,原因就是它高效的恢复方法帮我解决了很多困难,手机通讯录可以恢复,微信聊天记录可以恢复,其他数据对它来说都不在话下!

下载链接: 苹果用户在应用商店搜索下载“手机恢复大师”,安卓用户关注微信公众号“数据恢复大师”,选择对应的恢复微信好友服务即可得到轻松解决!

怎么恢复手机通讯录?当然大家平时还是要细心一点,减少类似情况发生的概率,不过找不到也不用担心,赶快使用小编的对策!前两种方法看起来简单,但两者的前提都是你曾经在通讯录上备份过,如果没有的话前两种方法是无效的。建议直接使用专业软件恢复。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标签
数据恢复软件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