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营销 >  移动营销 >  正文

抖音推广网红直播变现

 2020-01-14 16:16  来源: 青瓜传媒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直播

这种玩法账号至少几万几十万粉丝起,而且毕竟是直播,需要真人出境,这个时候你的口才,才艺,相貌这些都是要考量的问题了。我种玩法基本可以淘汰99.99%玩抖音的人了,所谓千里挑一就是这个问题了。

抖音刷礼物也是一种变现手段,抖音上的音浪是由42音浪兑换6元人民币,也就是说提现比例是7:1,可以直接在“我的”选项中进入“钱包”兑换成人民币就行。

网红衍生价值变现

这是一种更高级的玩法了。个人IP打造,模特、网红、娱乐圈、原创歌手等。转型获得衍生价值,如出演电视剧、品牌代言、开巡回演唱会、售卖IP产品等,明星网红化和网红明星化都是趋势,抖音红人可以朝着个人IP和演艺明星的方向进发。

比如在抖音上大火的费启鸣,出演了电视剧《我在未来等你》,可能将从此踏上“星途”。刘宇宁更是凭借个人颜值和实力,在短短几个月内粉丝数量暴增至2926万,频频登上央视、湖南卫视、浙江卫视、江苏卫视等各大舞台,现在开始在全国各地开巡回演唱会,小宁粉丝的狂热甚至赶超一线明星!包括曾经的抖音一姐莉哥,可惜了这么大一个IP。

A5短视频广告,电商抖音推广,抖音广告营销,品牌传播短视频推广,详情请访问:https://mt.admin5.com/ 或扫描二维码详询客服。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标签
抖音推广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