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IT业界 >  正文

鲁班到家2020年度盛典落幕,全年订单依旧保持高速增长

 2020-01-14 16:51  来源: 互联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近日,鲁班到家2020年度盛典在深圳圆满落下帷幕。此次年会,以“决战紫禁之巅”为主题展开,讲述了鲁班到家在2019年所取得的各项成就以及2020年的发展战略。

据了解,过去一年,鲁班到家实现了高速的发展,全年订单依旧保持倍数增长,在运营、市场、品牌、项目、技术等方面均获得了突出的成就,为2020年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本次会议包含年度总结与晚会两个部分。在会议过程中,围绕2020年的目标达成,鲁班到家分阶段性地制定有针对性地实施方案。并且在组织结构调整、人才培养、效能提升等方面进行了详细的阐述,为未来的工作以及发展方向指明道路。

在晚宴现场,鲁班到家小伙伴的各种才艺表演层出不穷,让人大开眼界。同时,现场还有互动游戏、现金红包、互动抽奖等活动共同点燃晚会最高潮,团队的热情和活力,在这一刻尽情释放!

2019年对于鲁班到家来说是不平凡的一年。这一年,鲁班到家联合中洁网等机构共同发布卫浴售后服务质量报告,为卫浴售后服务标准化做出贡献;与沙集政府签订战略合作协议,共同推动当地家具电商服务供应链赋能;并且凭借优质的售后服务质量,成为淘宝极有家、天猫无忧购、京东等知名品牌的全国指定安装服务商。

不止如此,对于整个家居后市场而言,鲁班到家的S2B2C模式解决了家居商家的售后用工问题、成本问题以及服务半径限制问题:

对于传统商家而言,淡旺季明显,自养师傅受限于成本问题很难满足弹性用工需求,而鲁班到家的“共享”师傅模式,解决了商家长期以来养工用工的难题,帮助以更低的成本实现更高效率的售后服务。

对于家居电商而言,家居售后服务链条冗长,搭建完整的售后服务链条成本高。鲁班到家则帮助家居电商将售后服务板块剥离出来,相当于售后服务外包,帮助电商实现售后轻资产运营。并且,基于鲁班到家师傅覆盖范围,能够帮助商家轻松跨越售后服务半径限制,将产品与服务送到全国的各个区域。

据悉,目前鲁班到家已实现全国98%地区的售后服务覆盖,只要快递能到的地方,基本就有鲁班到家的售后服务。

在服务至上的现代化市场环境中,不断地提升与优化自身服务价值是企业保持长久竞争力的关键因素。鲁班到家创新的售后服务模式,真正解决了行业的售后服务痛点,在未来的发展中,也必然会拥有更多的可能。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标签
互联网家装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