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营销 >  移动营销 >  正文

抖音推广容易忽略的几个点

 2020-01-14 17:14  来源: 青瓜传媒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抖音推广容易忽略的几点:

一是眼光放长远,不要觉得2周到不了20万粉就是失败。

市面上的很多培训班喜欢讲一个视频爆粉20万的故事,可是他可能没讲,那个号再也没有过第2个爆款视频,这辈子就20万粉丝出头了。

不可以复制的方法论,是没有太多价值的方法论。要对自己有信心,对时间有信心一些,这个上篇文章也讲过:《不刷量,不买粉,2个月涨粉50万的抖音运营方法论(1)》

二是要勤奋,光靠勤奋,就可以跑赢大部分人了。

不用非得憋大招,边做边边憋才靠谱。我们做抖音的时候,很多账号其实单个视频的平均数据比我们好,但是我们发文频率是对方的2倍,所以后期账号数据超过了大部分一开始对标的竞品账号。

三是要一直关注抖音的官方行动、报告,多观察抖音运营方法(但要有自己的判断)。

市面上的很多培训班,内容非常水,拿一个偶然的爆款案例,可以讲几个月。在这几个月招生过程中,偶然出一个优秀学员,又能讲几个月。我的建议是,培训班可以上,但是自己要有脑子,要去辨别是否真的可以复用。

歪门邪道的东西少干,没有哪个平台会喜欢这种账号。辛苦涨粉30万,一招被封号,就没意思了。多去跟着那些靠内容/正规运营手段涨粉的账号学习比较重要。

这篇文章很早就写完了,后来没发,觉得2个月涨粉50万也不算多,有点不好意思发了。上周碰到之前请我分享运营经验的小伙伴,他们告诉我,矩阵已经200万粉丝了。觉得有些振奋,想想还是发出来,不管是否完备,也是自己的一段思考经历。

A5短视频广告,电商抖音推广,抖音广告营销,品牌传播短视频推广,详情请访问:https://mt.admin5.com/ 或扫描二维码详询客服。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