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数码 >  正文

泡水、零下40度低温、10万次翻折,小天才电话手表也太经造了吧

 2020-01-15 09:12  来源: 互联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话说,人一忙起来就很容易做出很多囧事。近日,小天才电话手表就被一位忙起来的母亲和衣服一起放到洗衣机洗了一次。小天才电话手表也因洗衣机事件走红网络,引来了大批网友的评论,纷纷为小天才电话手表的好质量点赞。

从当事人发的朋友圈来看,被放进洗衣机的小天才电话手表尽管经过了洗衣机的摧残,但功能一切正常,甚至还能拨通电话,可见其质量之好已经超出了用户们的想象。

泰尔实验室认证,安全能力达五星级

小天才电话手表在质量方面一直都是业内领先水平,以小天才目前最新的电话手表Z6为例,其是业内首款通过了泰尔实验室认证,并且产品安全能力达到了五星级的电话手表。通俗点说就是小天才电话手表Z6在电池安全性、高低温适应性、防水性、抗摔性、材料安全性等都通过了泰尔实验室的测试标准,在保证产品超高品质的同时也充分保证了使用者的安全。

以电子产品中质量要求最高的电池为例吧,小天才电话手表Z6直接配备了纳米硅负极电池,哪怕是在进行电池穿刺测试时,也不会出现自燃、爆炸等问题。实际上,除了电池穿刺测试之外,小天才电话手表在出厂的测试项目超过了160项,包含有防水测试、转轴翻折测试、包括OTA信号测试、盐雾/汗液腐蚀实验、多角度敲击实验、按键按压实验、声音通话模拟实验等项目,正是在豪华的用料和严苛的测试标准下,小天才电话手表Z6才得以拥有过硬的质量,为用户们带来更好的体验。

小天才电话手表的另类玩法——攀岩支点

除了权威机构的测试之外,其他机构也对小天才电话手表Z6做了不少质量测试。众所周知的是,小天才电话手表Z6采用了翻折设计,翻折后最大能够承受10kg的重量,而其转轴也通过了10万次的翻转测试,质量自然是过关的。

也正是由于小天才电话手表Z6采用了翻折式设计,其才被脑洞打开的“好事者”做成了攀岩支点。从动图中我们可以看到体重16KG的小攀岩者,踩着用小天才电话手表Z6做成的岩点,经过不断的努力之后终于攀登上了顶峰。而实验结束之后,小天才电话手表Z6依然能正常使用,其质量之好可见一斑。

看似平平无奇的表带,是进口美国道康宁的

看完攀岩测试,大家是不是再次被小天才电话手表的质量惊艳到了。实际上,小天才电话手表的亮点远不止于此。以看似普通的表带为例,小天才电话手表表带均采用全进口的美国道康宁TPSIV软胶材质,不仅绿色环保且细腻耐脏,同时设计了排汗孔和导汗的凹槽设计,可有效排汗,使得佩戴过程中能获得更舒服的佩戴体验。

豪华的用料,加上160项严苛的测试标准,这大概就是小天才电话手表质量好的原因之一吧。

除了注重硬件方面的品质之外,小天才电话手表在软件方面的体验也非常好。据悉,小天才与广东省公安厅强强联合,在小天才电话手表增加了快速报警功能。当孩子的快速报警电话接通后,小天才大数据中心会立即将孩子当前的位置自动发送给110接处警系统,这样就再也不怕孩子描述不清楚地方而造成麻烦了。

总结:

“宝剑锋从磨砺出,梅花香自苦寒来”,一款产品只有通过了严格的测试之后,才能拥有好的质量,才可以为用户带来好的体验。而小天才电话手表在产品质量和用料上都做到了最好,在为用户带来良好体验的同时,也成为了儿童手表品牌中当之无愧的带头大哥,可以说是目前最可靠的儿童手表品牌之一。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标签
智能手表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