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IT业界 >  正文

信锐技术:Inspiration!信锐国际合作伙伴大会于曼谷召开

 2020-01-15 09:28  来源: 互联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2020年1月7日-9日,深信服&信锐国际合作伙伴大会在泰国曼谷圆满结束,来自二十多个国家300余名合作伙伴参会。

会上,信锐发布了最新WiFi6全系列海外型号无线产品以及新一代海外X系列产品 ,并为合作伙伴们详细介绍了信锐WLAN多样功能及信锐安视交换机在保护局域网安全方面的功能及原理,吸引了众多合作伙伴的关注。

合作伙伴颁奖晚会上,信锐3家优秀核心合作伙伴获奖:马来西亚总代E-tech获得最快增长总代奖,印度尼西亚合作伙伴Sistelindo获得最佳金牌合作伙伴奖,印度尼西亚合作伙伴VELO Networks 获得最快增长合作伙伴奖。 信锐紧密携手合作伙伴奋斗前行,共同服务万千用户,助力全球用户IT升级!

展示交流环节,信锐解决方案专家指出随着网络快速发展,用户对网络建设有了更高的需求。信锐“All in one”的解决方案不仅能有效保障局域网络的安全,同时也能提供高性价比的功能体验 ,满足用户的多样需求。

信锐自2014年成立以来,在包括印尼、马来西亚、菲律宾等国家及地区设立45个直属服务网点并构建完善的合作伙伴网络,承载全球超70000名用户的业务需求。 信锐始终坚持“让联接更简单、更安全、更有价值”的使命,得到全球用户及更多合作伙伴的认可。

未来,信锐技术将继续紧随国家“一带一路”的步伐,为全球用户提供专业高效的服务, 在成就合作伙伴的征程中稳步发展,与全球合作伙伴一同构建全联接的未来!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标签
科技公司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