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营销 >  移动营销 >  正文

这些抖音网红推广注意事项你都清楚吗?

 2020-01-15 14:54  来源: 今日头条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抖音网红推广的注意事项

视频被删的风险

这是我做抖音网红业务遇到最大的问题,抖音官方会把有广告性质明显的视频做限流或者删掉,什么是广告性质明显,并没有一个明确的指标,所以我们在拍视频时,需要根据过往经验,自己拿捏。

现在在接广告时,既然是广告,就要做好视频被删,补发视频的准备。视频补发是这样规定的,24小时内,视频被删可以免费补发,超过24小时,或者因为甲方原因,比如非要露出logo,被删的,就不用补发了。

保证效果的方法

既然是品牌广告,若想有效果,最好的方式是同一用户面前,多次曝光。那么一个网红视频,就有些薄弱了,最好的方式是一天投放3~5个视频,连续投放3~7天,就会形成一个热点。

这也是为什么大公司喜欢买“挑战”的原因,一个挑战几万条视频,一个用户很容易被3~4条视频刷屏,就会形成转化。当然,这个对预算的要求很高,适合大公司。

两微一抖组合推广更合适

做品牌曝光的最终目的是为了转化、为了成交、带来收益,那么单独推抖音网红业务,可能会很有效果,也可能效果较弱。我的建议是,微博、公众号加抖音,三者一起用力,会更容易打出效果来,未来的营销推广都是组合式的推广。当然,前提是对单个平台要及其的了解。

综上

对抖音网红推广的业务做了简单的说明,实际操作过程中要复杂的多,细节也多的多,而且抖音的政策是一天一变,昨天还可以发的视频,今天就被限流了,我们也一直在摸索着平台的规则,欢迎大家一起交流学习哦。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