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营销 >  移动营销 >  正文

抖音营销中大受欢迎的六种营销玩法

 2020-01-15 16:59  来源: 今日头条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抖音营销的六种营销玩法

1:秀出产品,直接展示

如果你的产品本来就很好玩,自带话题性,那没必要绕弯子,直接用抖音展示产品即可。如,某款网红火锅神器,可以实现一键升降的功能。没有用过的人刷到这条抖音,可能会“哇”出声来——再也不用捞来捞去了!

2:策划周边,侧面呈现

如果你家的产品和同行差不多,也不太好玩,怎么办?你可以尝试从周边产品做文章。

“周边产品”,原来指利用动画、漫画、游戏等作品中的人物或动物造型经授权后制成的商品,现在更多指与产品同时交付的一切相关物件。

比如你要卖一款化妆品,除了这瓶化妆品本身外,包装盒、棉签、说明书、优惠卡等,都可以作为周边产品去专门设计。

3:挖掘用途,产品延伸

除了产品和周边产品外,你也可以脑洞大开,看你家的产品有没有更多跨界用途,让人拍案叫绝。

例如,有网友突发奇想地研究了海底捞“超好吃”的底料搭配法,据说“比点的底料还好吃”。随后,海底捞顺应抖音吃法,直接推出一系列“网红秘诀”。

4:聚焦优势,夸张呈现

其实玩法四和玩法一“秀出产品,直接展示”的本质相同,都是展示产品本身。只不过,对于产品的某个或某几个独有的特征,可以尝试用夸张的方式呈现,便于受众记忆。

例如,“空间大”是宝马GT的卖点之一。为了突出这个卖点,销售人员直接“藏”了12个人在车里,让不少观看者印象深刻。

5:借助场景,尝试植入

为了让用户记住你家的产品,你也可以尝试把产品植入到某个生活场景。

换言之,这条抖音看起来只是一个生活小窍门或某个搞笑片段,但你在场景中悄悄做了植入——如桌角放产品、背后有品牌logo、背景有广告声音等,这样依然能起到很好的宣传效果。

6:呈现口碑,突出火爆

产品好不好,未必要自己说。你完全可以在抖音展示口碑,从侧面呈现你家产品的火爆。

更好地呈现口碑,你可以在抖音展示消费者的排队、消费者的笑脸、与消费者合作的尬舞、被消费者打爆的预约电话等。

好了,这次的分享就到这里。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标签
抖音营销

相关文章

  • 巨量服务市场|全链路护航扶植服务商群体

    在全民争夺“流量”的时代,谁拥有流量,谁将获得更大的发展机会。目前,抖音的日活跃用户已经高达2.5亿,月活用户高达4.7亿,是淘宝的5倍(淘宝日活用户4700万人)。用户的粘性远远超过微博、微信公众号等新媒体平台。

    标签:
    抖音营销
  • 抖音用“新”吸睛背后,全新综艺营销圈正在拓成!

    抖音已然通过连接明星、影视综内容公司、达人以及品牌广告主,形成了以用户为中心,以创新和互动为特色的庞大的娱乐内容营销生态体系。未来,影视综等娱乐内容都可以在抖音上实现更高效的宣发并且和短视频生态更好的结合,共同探索“内容+短视频”“内容+带货”等多元的发展方向。

    标签:
    抖音营销
  • 怎么写抖音标题才引人注目 让更多人点赞

    一提到新媒体,大多数人首先想到的,除了微信公众号,就是现在正当红的「抖音」平台。这个乘着“短视频”的东风,同时倚靠“头条”强大推荐算法的短视频平台,正以势不可挡的姿态,逐步“入侵”并渗透着大多数人生活的方方面面。

  • 抖音营销5大玩法

    抖音这个巨大的流量池营销人员怎么能错过!今天给大家分享抖音营销的几种玩法。

    标签:
    抖音营销
  • 抖音上的电影剪辑号是怎么赚钱的

    短视频一直都是非常暴利的,尤其是在当下全社会都适应了短视频这种媒介带给我们的便利,不单单是商品橱窗、带货等等,它的吸金方式可谓多种多样。尤其是今年比较火的书单号,随便整一点经典的语录,讲一个关于作者或者本书周边的一个哲理小故事,一个爆掉了的短视频,带货力度实在不容小嘘。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