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IT业界 >  正文

2020第23届广州国际流体展扬帆启航

 2020-01-15 17:45  来源: 互联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广州国际流体展经过组织单位23年精心培育,秉循“观众就是展览生命力“的办展理念,在广大业界人士的大力支持下,展会取得长足进步,FLOWEXPO已成为中国流体机械行业的品牌展会。随着“粤港澳大湾区”和“中国制造2025”国家战略推进实施,流体机械作为制造业基础产业,市场规模越来越大,呈现庞大的市场商机。展会得到广东省制造业协会、广东省特种设备行业协会、广东省工业气体行业协会、广东-独联体国际科技合作联盟 、浙江省泵阀行业协会、江苏阀门工业协会等大力支持。展会将于2020年5月10-12日在广交会展馆隆重举行。展会设阀门展区、泵与电机展区、风机展区、仪器仪表展区、气体技术展区、锅炉及压力容器展区、水处理展区、新材料展区。展会组织单位将全力邀请国内各地经销商和工程客户,国外重点邀请“一带一路”国家贸易采购商,让展会在国际化、专业化方面更上一层楼。

组织单位一如既往,以展会专业,观众对口,出口明显为导向,邀请全国经销商、代理商,同时邀请能源、电力、石油、化工、冶金、锅炉、日化、涂料、造纸、市政建设、建筑、供水、供气、污水处理、环保工程、机械制造、生物医药等行业工程观众参观。公司市场部对150多家相关行业协会进行拜访,争取今年观众突破20000人,海外观众1500人。展会同期将举办“一带一路流体机械采购洽谈会”,为参展商提供实实在在服务。

组织单位将邀请国内流体机械生产商及贸易商参展,海外重点邀请俄罗斯、德国、荷兰、印度、意大利、美国、法国、英国、新加坡、韩国、日本及中国台湾香港的流体机械厂家,争取今年规模在22000平方米以上,同期展会期间将举办一带一路流体机械创新高峰论坛等20多场活动,让参展商在进行技术交流,贸易洽谈同时,还能了解的业界最前沿资讯,行业发展趋势。

组织单位将通过电视、报纸、行业媒体、网络平台宣传、与CCTV、GDTV、TBS、广州日报、中国阀门网、中国泵阀商务网、中国制造网、中国智能制造网、中国污水处理网、中国化工设备网等200多家媒体达成战略合作,全程报道。在“粤港澳大湾区”专业市场做户外广告宣传,我们将不遗余力宣传FLOWEXPO展会,提高FLOWEXPO品牌价值,FLOWEXPO不仅是品牌专业展会,还是为参展商提供全方位服务的平台,FLOWEXPO已成为业界风向标扬帆启航,我们期待您的参与,共创行业美好未来。

2020年5月10日—5月12号,广州市禾川展览服务有限公司举办2020年第23届广州国际流体展暨阀门、管件管材及法兰展览会,FLOWEXPO专注/专心/专业23载,铸就国际流体品牌广州流体展,广州国际流体展览会,诚邀业界同仁参展参观!

官方来源:http://www.liutizhanlan.cn/cn/news/170.html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标签
展览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