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移动互联 >  正文

苹果手机微信聊天记录怎么删除?断绝被他人恢复的可能性

 2020-01-15 18:22  来源: 互联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苹果手机微信聊天记录怎么删除?喜爱苹果手机的你一定知道它和安卓系统有很大的不同,而且应用软件也都是不同格式,所以我们在删除苹果手机微信聊天记录上就得学习一些新的方法,这样才能保证删除后的微信数据没有残留,断绝被他人恢复数据的可能性。好啦,接下来的方法有通用也有专用哦,大家在使用前一定要看好哦!

方法一:删除备份

苹果手机微信聊天记录怎么删除?手机的备份给我们提供便利的同时,但是我们在清除数据的时候可不能忘了它们,必须将备份一块清除,这样才是保证万无一失的,当然苹果手机有iTunes备份和iCloud备份两种功能。

删除iCloud备份:

【设置】-【iCloud】-【存储空间】-【管理存储空间】,点击对应的备份进行删除

删除iTunes备份: 打开iTunes,点击【编辑】-【偏好设置】-【设备】选项,备份删除。

方法二:恢复出厂设置

苹果手机微信聊天记录怎么删除?苹果手机和安卓系统一样,都有恢复出厂设置的功能,只是在寻找上我们可能采取不同的方法,但是使用这个方法达到的删除效果是非常彻底的,但是要和安卓手机一样,进行必不可少的备份。

方法三:恢复大师彻底删除

苹果手机微信聊天记录怎么删除?如果你不想删除自己的备份,同时也不想给自己的数据造成大规模的数据破坏,那么使用恢复大师就是你绝佳的选择。

苹果用户可以直接在APP store 下载【恢复大师】,华为手机用户在应用商店下载【数据恢复大师】,下载安装后,专业的工程师帮你彻底迅速解决问题!

苹果手机微信聊天记录怎么删除?我们针对不同的系统和机型给你推荐的方法都学了吗?当然选择你认为最为合适的方法是最好的,但是最终目的都是彻底删除微信聊天记录!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