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IT业界 >  正文

第九届中国公益节在京举办 IAM获评2019年度责任品牌奖

 2020-01-16 14:43  来源: 互联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作为中国公益慈善领域最具影响力的年度盛事之一,第九届中国公益节于2020年1月14-15日在北京举行。凭借2019年在履行社会责任和践行公益文化等方面做出的卓越贡献,来自英国的IAM摘取了“2019年度责任品牌奖”的桂冠。

据悉,公益节设立于2011年,是中国首个由大众媒体联袂发起的以“公益”命名的节日。活动旨在弘扬公益精神,倡导公益行为,搭建多方深度对话、合作沟通的平台。本次第九届中国公益节以“公益创造美好生活”为主题,紧扣时代发展趋势,通过公益资源对接会助力企业、公益组织、公益机构实现跨界合作、资源整合与创新发展,为共同的公益追求注入新内涵。同时,第九届中国公益节将通过致敬盛典感受榜样的力量,以颁奖礼的形式向弘扬社会正能量,传递核心价值观的人物、集体、项目致敬,此次参会嘉宾达1200人,合作媒体300余家,主流媒体报道5000余篇,包括环球网、新华网、凤凰网、中华网等权威媒体进行了跟踪报道。

作为第九届中国公益节“2019年度责任品牌奖 ”的获奖企业,IAM始终秉持可持续发展的理念,凭借创新的思维、深厚的行业背景以及全球领先的技术,旨在为全球用户家庭提供更健康生活和更高品质的家电。IAM在通过创新驱动使企业综合实力稳步提升的同时,积极践行公益理念,投入了大量的人力和物力,同时也积极与中国扶贫基金会等公益组织合作,引入更多公益力量,聚沙成塔,持之以恒,用实际行动传递企业的社会责任,并通过持续的奉献行动为社会的安定与和谐贡献力量。

作为中国市场高端空气净化器领导者之一,IAM品牌具有广大的群众基础。2019年,是环境、智慧家电全面爆发的一年,IAM在一年的时间内,陆续推出空气净化器、加湿器、个护等10余款智能家电产品,其中多款产品在细分领域市场上均取得出色的成绩。在产品更新迭代、突破技术壁垒的背后,是IAM对科技创新始终如一的投入与坚持。

荣获“2019年度品牌责任奖”,对IAM而言是荣誉,更是责任。作为一家以科技创新为原动力的绿色企业,IAM在追求商业发展、利润增长的同时,也充分意识到企业对社会发展所承担的公民责任,不忘时刻积极履行企业社会职责。未来,IAM将持续践行企业社会责任,加大在济困助学、精准扶贫、环境保护等方面的公益行动力度,不忘初心、砥砺前行,以担当彰显风范,以责任铸就品牌,为和谐社会建设贡献力量。

免责声明:市场有风险,选择需谨慎!此文仅供参考,不作买卖依据。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标签
公益活动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