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营销 >  移动营销 >  正文

抖音蓝V认证推广挣钱吗?又怎么挣钱呢?

 2020-01-16 15:01  来源: 今日头条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什么是抖音蓝V呢?

抖音蓝V最通俗的解释就是企业认证,商家版的抖音账号。

抖音蓝V认证推广挣钱吗?又怎么挣钱呢?

在如今互联网红利慢慢消失,今年被大部分业内人士称作“互联网寒冬。微博公众号的“风口”在逐渐消失,但接踵而来的是短视频的井喷。

抖音首次对外公布了自己的用户数据:截至2019年1月,抖音国内的日活跃用户突破1.5亿,月活跃用户超过3亿。随着用户的高速增长,继抖音捧红了泡面小食堂、答案奶茶等品牌,“双微一抖”现在已经成为企业营销的标配。支付宝、小米、联想等大品牌则早已入驻抖音,这些企业通过抖音与粉丝互动,并把抖音作为一个新的营销工具。

首次接触到抖音平台是在去年年初,在一次偶然间发现抖音发布了企业抖音蓝V,并且发现推广这个项目有返利后,就马上了解企业蓝V推广的返利政策,想到这个项目才推出,抖音官方给的那些福利待遇对商家来说颇为丰富,然后就成为了代理,自己本身也是大学生,个人生活费有限,因为学校附近就有几个不错的商圈,个人判断有不错的市场潜力,既能锻炼自己,也能赚点零花钱。但因为学校还有家庭很多事情的困扰,一拖再拖,就这样被搁置了。

今年九月份开始,想起来还有这么一个项目,重新拾起项目时,发现抖音官方给出待遇更胜以往,抖音蓝V用户总的数量并没有突破式的发展。 还有很大的机会!

九月三号左右我便开始自己地推之旅,因为之前有过类似的经验,知道该如何处理,准备好材料。我的目标着重点在餐饮,截至到目前,通过美团,饿了么,电话,微信,线下拜访大约有将近100家,成功了13家。每单有大约400元的返利,当然我这种成绩和那些大佬肯定不能比的,我了解到身边有部分人一天能成交十家左右,这个收入想想就很恐怖。(相关的学习资料在我电脑上,如果你也在做或者想做并且缺乏资料欢迎私我!)

如果你想快速找到适合自己的赚钱项目,获取创业赚钱干货秘笈,可以扫一扫下方二维码,定期推荐创业赚钱好项目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标签
抖音蓝v推广
挣钱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