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数码 >  正文

索尼家庭影院HT-ST5000回音壁 开启客厅生活新维度

 2020-01-16 15:12  来源: 互联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客厅,作为家庭娱乐的中心,是家人一起享受娱乐生活的空间。而大尺寸电视以及网络视频资源的普及,也让越来越多的人开始在家享受视听体验。对部分追求高品质体验的用户来说,会使用蓝光机或是PS pro主机来体验4k影音的震撼视觉效果,因此电视的音效远不能满足此类消费者的需求。

以前,要想实现更为震撼的听觉效果,一套音响必不可少,不过传统的环绕家庭音响系统配置起来可能比较繁琐。近几年比较流行回音壁,但传统的回音壁由于形态和摆放位置的缘故,很难实现环绕音效。这对于拥有众多黑科技并且勇于创新的索尼来说,又是个秀绝技的好时机,这不,索尼家庭影院HT-ST5000回音壁系列就打破了传统回音壁的限制,成功加入了杜比Atmos全景声效技术,带来7.1.2声道的超凡体验。

杜比Atmos全景声:突破了传统意义上5.1、7.1声道的概念,能够结合影片内容,呈现出动态的声音效果。更真实的营造出由远及近的音效;配合顶棚加设音箱,实现声场包围,展现更多声音细节,提升观众的观影感受。直白点说就是可以在看影片时可以感觉到飞机是从头顶呼啸而过。

除了声效外,索尼家庭影院HT-ST5000回音壁的出众外观设计亦能为用户的家增添“黑科技”的新意感,带来不一样的改变。索尼家庭影院HT-ST5000回音壁别出心裁以几何哲学的结构思维定调设计,梯形、圆形与方形等多种几何元素相辅相成,搭配金属拉丝主体面板,凸显了索尼家庭影院HT-ST5000回音壁现代科技时尚的气质,放置于家中便可轻松提升家居环境的品质感。音响左右声道的高频单元使用金色环形点缀体现HI-Res高分辨率音质,从外观就能流露出索尼家庭影院HT-ST5000回音壁对音质的信心。匹配的大功率低音炮亦是份量十足,外观设计敦实紧凑,而底部镂空立脚的设计又让音箱显得轻盈大气。低音炮较大的体积让用户能一眼就感受到其强大的低音力量,通过视觉线索突显了低音频的冲击力。

在其他功能设置方面,索尼家庭影院HT-ST5000回音壁也希望能给用户的使用带来更多便利和流畅的体验。支持LDAC无线聆听技术,可为索尼家庭影院HT-ST5000回音壁提供相较于传统蓝牙约3倍的数据传输速度,用户即使在蓝牙无线聆听状态时也能畅享高品质音乐。配置索尼“黑科技”DSEE HX数字声音增强引擎,能提升CD、MP3等非Hi-Res音源,还原播放列表中的音乐的源初音质。

不仅如此,支持HDMI接口支持4K HDR和HDCP2.2,展现出色的细节、色彩与对比,能呈现比其他影片格式更宽广的亮度范围,为用户提供更精彩的视听盛宴。当然,索尼家庭影院HT-ST5000回音壁也保留了USB、光纤、模拟音频、网络等多种连接方式,给用户灵活自由的连接选择。

索尼家庭影院HT-ST5000回音壁不仅以7.1.2声道杜比全景声继承了索尼高品音质的“衣钵”,在设计上也更为用户考虑,以科技时尚质感彰显用户品味,呈现出一款内外兼修更易用的家庭音响产品,让用户享受美妙科技生活。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标签
索尼电视

相关文章

  • 2021高性价比电视推荐 索尼X95J

    随着生活水平的提高以及智能技术的普及,大多数的年轻人都不怎么喜欢看电视了,而一部智能手机就可以随时随地的追剧看电影。但是家里没台电视,总感觉少了点东西,也可能是小时候只有电视可看,存留了一点回忆吧。

    标签:
    索尼电视
  • 2021年最新智能彩电索尼X95J 让你眼界大开

    在这个主流媒体逐渐转移到网络上的时代,也许有些人已经不再使用电视了。但以独自居住的人来说,有一台智能液晶电视,不仅能获得更多娱乐方式,有些甚至能充当电脑屏幕使用,便利性可以说十分突出。本篇将针对索尼智能电视机,来介绍一下选购索尼电视机时应注意的问题。

    标签:
    索尼电视
  • 索尼X95J 一个屏幕 两种视界

    索尼4K液晶电视X95J搭载索尼最新研发的XR认知芯片,能以超越传统人工智能的优化方式,实现对图像、声音的大幅提升。

    标签:
    索尼电视
  • 让我由内到外迷上索尼X95J 精彩二合一

    电视增长了我们的见闻,它使知识信息的灌输更加直观,通过音频,图像就可以绘声绘色的向人们展现其包罗万象的内容,可以加快人们获取知识的过程,受益匪浅。索尼一直致力于电视机的生产与革新,尤其是新出的智能电视机又将会带给消费者全新的智能体验。

    标签:
    索尼
    索尼电视
  • 漫威新作《蜘蛛侠:英雄无归》降临 索尼X95J带你极致体验

    在音响效果方面,X95J应用了备受好评的多声道屏幕声场技术。通过底部搭载的低频反射扬声器与背部两侧的两个高频声场定位扬声器,X95J能营造出来自四面八方的立体听觉感受;结合3D环绕声场转换技术将普通音源提升至3D环绕声效果,观众即使坐在沙发前,也能体验到家庭影院级的沉浸式观影感受,体验蜘蛛侠的校园生

    标签:
    索尼电视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