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IT业界 >  正文

快手《明星真会玩》新春红包季上线,“指挥”明星还有红包拿

 2020-01-16 17:34  来源: 互联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1月17日,由春晚独家互动合作伙伴快手精心策划的 “《明星真会玩》直播之新春红包季”活动重磅上线!在1月17日至1月21日直播活动期间,黄子韬、ONER、宝石Gem、胡海泉、黄渤等众多明星嘉宾降临快手直播间,与广大快手老铁倾情互动。

2019年,黄子韬作为发起人,打造的旅行真人秀节目《小小的追球》,因欢乐逗趣的综艺表现深受观众追捧;ONER组合继2019年发布新专辑《舞会》后,又在今年推出春节贺岁单曲《红包摇》;宝石老舅更是在今年通过一首《野狼Disco》画龙画遍大江南北;唱作人胡海泉于2020年初发布了新专辑《胡》,为乐坛又奉献了一批佳作;喜剧天才老四则是凭借超高演技颇受欢迎;从电影《我和我的祖国》到综艺《忘不了餐厅》,深受广大观众喜爱的演员黄渤,更是演、唱俱佳。从流量担当到一线演员,从平民偶像到当红男团,快手多元化的明星阵容值得期待。

此外,快手将时下最流行的盲盒元素贯穿于直播中,以未知、刺激、全民参与的强互动新模式亮相。在直播间现场,明星将接受盲盒大考验,用户线上实时投票随机决定盲盒。由用户在线“指挥”明星完成任务,不仅新鲜、好玩、嗨翻天,进一步拉近用户与明星间的距离。

此次《明星真会玩》新春红包季直播活动将有别于传统主播直播形式,明星将走进快手直播间,分享不轻易吐露的心声。强社交、强互动,这是快手对直播新玩法的一次探索与尝试。

作为日活超两亿的国民级短视频平台,快手上真实、生动、质朴的平台基因也将成为明星和粉丝互动阵地。目前包括黄渤、谢娜等众多明星活跃在快手平台,用快手记录自己工作和生活的真实状态,并与粉丝互动。

除此之外,用户还可以收获快币红包大礼,这将极大地带动了用户参与。用户不再只是旁观者,而能深度参与直播互动,和明星共同解锁红包福利。

自1月1日以来,快手陆续上线“点赞中国年”、“抢年货”兑换、“选号夺金”、“集卡分1亿”等多种预热活动,最大限度调动了快手老铁们的参与度与热情。这些活动玩法丰富、参与门槛低、趣味性强,一启动就在微博和朋友圈迅速发酵。

作为央视2020春晚独家互动合作伙伴,快手将在今年除夕夜发放总额为10亿元的现金红包。据悉,此次快手春晚红包活动的大主题是“点赞中国年”,这是对“在快手,看见中国”的主题一次全新升华。快手希望以此为中国点赞,以发红包的形式为全国人民送上春节祝福。

即将上线的《明星真会玩》新春红包季直播活动只要看直播就有机会获取红包,还能与明星实现在线互动。1月17日至1月21日锁定快手,来“指挥”明星玩游戏、拿红包!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标签
春节红包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