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IT业界 >  正文

富民云咖入选福建省2019年第一批高新技术企业

 2020-01-16 17:42  来源: 互联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2020年1月7日,全国高新技术企业认定管理中心,根据《高新技术企业认定管理办法》(国科发火〔2016〕32号)和《高新技术企业认定管理工作指引》(国科发火〔2016〕195号)有关规定,公示了福建省2019年第一批530家企业高新技术企业名单,福建富民云咖信息科技有限公司入选。

这次成功入选国家高新技术企业,充分说明了国家相关部门对福建富民云咖信息科技有限公司多年来工作的肯定,也成为本公司技术水平和产品技术含量定性的一个重要标志。

“国家级高新技术企业”,是指在国家重点支持的高新技术领域,持续进行研究开发与技术成果转化,形成企业核心自主知识产权,并以此为基础开展经营活动,将重大高新技术成果转化成生产力的技术水平,属于国内领先或国际先进的企业。获得国家级高新技术企业称号是福建富民云咖信息科技有限公司技术水平和产品技术含量取得进步的一个里程碑。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标签
科技公司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