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IT业界 >  正文

邢台招聘网2020春季大型招聘会于正月十四在邢台体育馆举办

 2020-01-17 10:40  来源: 互联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邢台招聘网1月17日讯:邢台2020春季大型综合招聘会于正月十四在邢台体育馆拉开序幕。此次招聘会由邢台招聘网联合邢台广播电视台主办,邢台招聘网承办,邢台金管家财税赞助的新春大型综合招聘会。招聘会预设展位220家,参会人数万人以上。此招聘会为邢台地区每年春季特大型招聘会之一,在邢台市体育馆已连续举办5年。参会企业来自国有、私营、外资、独资、民营企业、事业单位,涉及行业涵盖信息产业、建筑房产、金融投资、家居建材、机械电子、教育培训、新闻媒体、通信、电气物流、旅游、医药卫生、化工环保、新能源、现代服务业等行业。是每年春季企事业单位招聘、求职找工作的重要渠道。

招聘会具体时间:为2020年2月7日(农历正月十四 星期五)全天,地点:邢台市体育馆室内。参聘企业涵盖邢台地区大中小型企事业用人单位,求职用户涵盖大中院校和社会待业人员。所有参聘企业需登录邢台招聘网在线报名,届时参聘企业可免费报名“百企千岗 人薪所向”大型网络在线直聊招聘会。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标签
在线招聘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