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数码 >  正文

科大讯飞好不好?从讯飞翻译机受欢迎程度看市场口碑

 2020-01-17 10:43  来源: 互联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曾几何时,“打卡式旅游”一度盛行,一趟行程下来,绝大多数游客只记得在哪些地方购过物、吃过饭,玩过哪些景点而已。在崇尚自由行的今天,人们更愿意将旅游当做生活的一部分,随心随性!就拿出国游来说吧,很多人在出发之前带上一部讯飞翻译机,走到哪里也不用担心语言交流问题。科大讯飞好不好?这款讯飞学习机不仅支持多国语言互译,还能实现拍照翻译等,功能强大到难以置信!

科大讯飞好不好?自从上线以来就一直备受欢迎,这一款智能翻译设备是通过人工智能技术开发出来的一款全新的产品。据悉这款产品采用的是8核的CPU,运行更快,响应速度也更灵敏,翻译准确率也更高。现在智能翻译市场需要的就是这一类型的产品,它们才是未来市场的主流。

科大讯飞好不好?科大讯飞翻译机3.0的功能一直以来都是消费者所关注的方向。通过真实了解并操作这一台智能翻译设备,你会发现翻译设备上的功能都比较实用,而且显得更加智能高科技。据悉科大讯飞翻译机目前已经覆盖了近200个国家和地区的语言翻译服务,同时支持59种语言的即时互译,所以使用起来就变得更加的方便,简单而高效。

科大讯飞好不好?科大讯飞翻译机上所提供的拍照翻译的功能就非常的实用。通过这一个功能,我们在外国的时候,如果看不懂路标,看不懂旅游提示,甚至在吃饭的时候不知道菜单写的是什么,都可以通过讯飞翻译机提供的拍照翻译功能,直接对准目标对象拍摄一下,然后等待几秒钟就可以看到结果。

目前拍照翻译功能支持11种的语言在线互译,也就是说我们在很多的场合使用该功能的时候,无论遇到11种语言中的哪一种,都可以轻松的翻译出来,不用担心看不懂。

科大讯飞好不好?除了拍照功能之外,科大讯飞翻译机的行业A.I.翻译功能也值得一提。这个功能的独特之处就在于覆盖了七大热门行业的专业词汇翻译,可以通过更精准的专业词汇翻译方案,帮助更多用户解决特殊场合下的语言沟通障碍,特别是在商务洽谈过程当中,科大讯飞翻译机就可以帮到大忙。

随着收入的持续增长和人们消费意识的转变。越来越多的走出了国门,智能翻译设备市场也随之火爆无比。科大讯飞好不好?在智能语音技术领域有着得天独厚优势的讯飞翻译机,一经面世便得到了用户的广泛支持与厚爱。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