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数码 >  正文

聪明又好用的家用扫地机器人哪个牌子好?

 2020-01-17 11:56  来源: 互联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不得不承认,扫地机器人的问世让遥不可及的智能科技化生活提前得以普及。很多扫地机器人的用户表示,这种智能小家让以往繁重的家务清洁负担得到了彻底解脱。从各大点电商平台的销量情况也能看出,连续多个季度销量蝉联榜首的扫地机器人已然成为当下热门产品。

说起扫地机器人,就不得不提家喻户晓的德国斐纳(TOMEFON)。自从1976年成立以来,斐纳(TOMEFON)始终从用户角度出发,敏锐感知用户痛点,坚持自主研发核心技术,致力于新型革新和潮流产品的开发,以满足日益增长的需求,改善和保持人类健康的生活空间和室内环境。如今,斐纳(TOMEFON)扫地机器人已经远销全球多个国家和地区,是广大消费者吉利推崇的靠谱放心产品。斐纳(TOMEFON)扫地机器人集合了品牌多年以来精心研发的核心技术和高端软硬件配置,使其表现出了前所未有的清洁实力,得到市场的普遍认可。

在硬件配置上,斐纳(TOMEFON)扫地机器人不惜大手笔投入成本。首先,在清扫方面,它通过搭载定位规划系统,在专有芯片等高端配置的协助下,使其坚持弓字型路线的行走,一行一行地规律性清扫,时间效率和清洁覆盖率相对较高。清扫过程中,多组感应设备可为其保驾护航,比如斐纳(TOMEFON)扫地机器人的防撞感应装置,在接近障碍物时,会减速缓冲,并且及时转向,避免碰撞。

其次,在扫拖配置上,斐纳(TOMEFON)扫地机器人选用主流的1500帕的大吸力辅以多种清扫模式,以实现对不同卫生场景的针对性清洁。从水箱结构设计到拖布性能方面的极度用心,让斐纳(TOMEFON)扫地机器人实现了真正意义上的均匀湿拖。

硬件配置的升级只是斐纳(TOMEFON)扫地机器人升级的一方面,其实它在软件方面也做了很大提升,比如全新的APP智控方式,极大的方便了用户的使用。将斐纳(TOMEFON)扫地机器人与其App互联,可实现多种指令的发布,比如切换清洁模式、调整吸力大小,定时预约清扫等。总之,你所有的清洁需求和指令均能在这个App上找到相应的工作模式,哪怕是您远在外地也能让它远程控制斐纳(TOMEFON)扫地机器人,让你时刻都有 “一机在手,天下我有”的即视感和优越感。

这款好用到炸且备受好评的斐纳(TOMEFON)扫地机器人不仅兼具软硬实力,其亲民的价格更是成为打动消费者的原因之一。此刻的你?是否已经蠢蠢欲动也想入手一台斐纳(TOMEFON)扫地机器人帮助你完成清洁工作了呢?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标签
智能扫地机器人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