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IT业界 >  正文

不碰金融 只做科技” ,百融云创专注科技赋能金融机构

 2020-01-17 12:03  来源: 互联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未来,全球金融增长点在于金融科技,国际金融中心竞争的焦点也在金融科技。”2019年6月,央行行长易纲用一句话解读金融科技的重要性。从2013年的互联网金融元年,到2016年金融科技展露头角、再到2019的成熟态势,短短几年,我国的金融科技迎风生长,一路蜕变。随着人工智能、云计算、区块链等前沿技术兴起,我国也已经逐渐成为全球金融科技领域的领跑者之一。

作为国内头部金融科技应用平台,百融云创成立之初就制定了帮助金融机构实现智能化转型的战略,不断探索人工智能、云计算、区块链等前沿技术在金融领域的场景应用,为银行等金融机构提供智能风控、智能营销、智能客服等一站式解决方案,赢得了数千家金融机构的认可。

过去 5 年多来,百融云创依托机器学习、深度学习、自然语言处理、知识图谱等底层核心技术,不断帮助客户升级智能风控解决方案。百融云创从信用评估、反欺诈、贷后管理等领域为金融机构的风险防御提供了强有力的保障。在信贷风控应用方面,百融云创帮助金融机构实现了从前端渠道管理、贷前申核、贷中预警到贷后管理的风控全生命周期产品和服务。针对小微信贷风控,百融云创创造性地从C端和B端双边发力,掌握小微企业的信用数据,进而帮助金融机构解决小微企业融资难的“痛点”——信息不对称问题,为小微信贷风控提供了新思路。

近年来,百融云创不断加码人工智能布局,于2018年正式成立了人工智能金融实验室,并邀请美国圣母大学终身教授、深度学习领域专家李俊先生出任首席科学家,将人工智能发展又推向新的阶段。百融云创自主研发的智能语音机器人“百小融”,支持超过15-20轮的精准回答交互,语音识别及语义理解准确度高达90%以上。还有百融模型自训练平台、百融联邦机器学习平台、百融谛听设备反欺诈等等,都成为助力金融机构提升业务能力的利器。

百融云创以金融普惠民众作为使命,专注用科技赋能金融机构,让金融机构赋能实体经济,成为连接普通老百姓与金融供给侧之间的桥梁,自身创新的金融科技已经成功地切入到金融信贷、风控、精准营销等各个不同的环节,累计服务了数千家金融机构。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