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IT业界 >  正文

女儿学鲸鱼外教培优后,我才明白了什么叫从学英语,用英语学

 2020-01-17 13:17  来源: 互联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女儿到鲸鱼外教培优之后,我才明白了什么叫从学习英语,到用英语学习。因为在鲸鱼外教培优的学习,女儿已经具备了用英语学习的能力,还发现了自己的学习兴趣点和终身学习的目标。

从女儿两岁起,我就开始在家给她进行启蒙,最初是利用一切时间给她听各种儿歌,看一些英语启蒙的动画片,渐渐地她就有了一定的词汇积累。然后我又从网上扒书单给她看各种原版绘本,在家里陪她学习绘本内容。在这期间,女儿表现出了对英语的强烈兴趣,基本上每天都要保持一小时以上的阅读时间,不过因为她认识的词汇有限,我没时间的时候,她就只能反复看自己能看懂的那几本,于是我就开始计划给她找一家学习英语的专业机构。

刚好有一次我找书单的时候,看到了鲸鱼外教培优的公众号,在经过初步了解之后我发现,鲸鱼原版精读的教学理念,与我坚持让女儿读原版书的想法非常契合,于是我就为女儿预约了一节试听课。

女儿试听的原版精读语言课使用的教材时Reach2019最新版,这套教材由美国国家地理学习出版社出版,完全按照CCSS标准编写,在国际上被广泛使用,作品覆盖了虚构与非虚构两大种类,其中更不乏名家获奖作品,涉及的范围包括了自然、科学、地理等多个领域。同时,这套教材中还有很多美国国家地理独家照片,以及知名插画师的插画作品。女儿在课前独立预习的阶段,就向我表示了她对这套教材的喜爱,课上,外教老师在讲解教材的同时,旁征博引地为她补充了许多相关知识,还通过引导式的提问,与她进行讨论,鼓励她进行独立思考,让课上的50分钟变得丰富而精彩。

试听课结束后,我就为女儿正式报了名,在之后的学习过程中,女儿听说读写四项能力都有了明显提升,而且她还在跟随外教老师学习的过程中,渐渐发现了自己对自然科学的兴趣,除了课上学习的相关内容,课下她还主动要求我给她购买相关的书籍。

现在,女儿跟我说她已经定下了成为一个生物学家的目标,她还说,一定要跟着鲸鱼外教培优的外教老师学习更多英语知识,才能看懂更多外国文献,为实现目标打好基础。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