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IT业界 >  正文

必得我客(BD沃客)活动报名及整合开放首日,数十家大型活动机构入驻

 2020-01-19 11:06  来源: 互联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近日,必得我客(BD沃客)已开放活动整合资源,一键解决活动报名及活动赞助等重大活动筹办环节。开放当日,便吸引了数十家国内大型活动主办机构抢先合作,全球电商大会、中国糖果零食展、上海国际房车露营博览会、中国国际石油石化技术装备展、环球人力资源服务、北京国际健康产业博览会、北京物联网展、全国糖酒商品交易会、上海校服供应链大会、北京国际美博会、全国企业家俱乐部文化自信主题年会、中国山东大健康博览会、中国笔业博览会、广州康复论坛会、中国甲醇汽车与甲醇燃料产业发展大会、全国睡眠科学技术大会、辽宁(沈阳)国际幼教产业及装备展览会等多家活动已在必得我客平台上对接活动。

如今,线下活动作为连结人与人的重要媒介,拥有高价值的社群氛围与宣传效果,一场优秀的活动可以感染一群人甚至创造典范,吸引全球创者人才和企业进驻,线下活动在互联网发达的今天也有着不可替代性,比如:活动中的感受体验以及人的交流,皆是建立信任、达成合作、结识同好的最佳途径,因此透过平台使得参加者可以匹配更有兴趣的活动,而策展人更高效、更精准触及参加者,将是未来更大的机会与挑战; 另一方面,活动举办需要场地与各种配套服务,若能有效的媒合主办方和供应商,也将会是一个巨大的商业机会。

而必得我客作为国内知名异业合作整合平台,在原有的合作供需中,还能够帮活动主办方一键解决活动流程一系列的繁琐问题,让活动商务合作的不再成为共同难题。在必得我客平台上,主办方从活动发布、活动筹办,到现场执行的整个流程,都可以通过必得我客(www.bdwork.com)强大的异业合作资源整合系统,智能匹配轻松解决活动所需的各类资源。

未来,必得我客依旧坚持把关内容,挖掘出更多优质、高价值的活动,让大多数人在工作需要时参加活动、拓展人脉,或假日参加活动结识同好、培养兴趣,透过活动带给更多人正能量与创造美好回忆,才真正实现活动的意义,必得我客希望更多的主办方入驻进来,让每一场活动变得更加优质与轻松。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标签
传统企业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