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营销 >  移动营销 >  正文

了解抖音用户属性 掌握抖音渠道的玩法 做好抖音推广

 2020-01-19 14:23  来源: 搜狐媒体平台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用户属性

抖音的用户多数是身处一、二线城市、24岁以下、受过良好教育的年轻人,女性用户和男性用户的比例大概是 6:4,男女比例很健康。很多都是音乐爱好者,用户群体都是优质精准流量,不但消费观念强,而且为知识付费的观念也极强,所以在后期变现转化率上是不错的。

适合什么产品

抖音的sologan就是记录美好生活,要打造的是一种美好感,所以吃喝玩乐类的都适合的。大家也可以看看在抖音上火爆的产品的共同属性(产品类型,用户属性等),越接近抖音的调性,产品越容易火。

抖音渠道的玩法

抖音渠道的玩法这块,目前抖音有三种推广方式,

1、消息流广告,按CPM收费,视频质量好的话推广成本还行,消息流渠道的特点是效果比较稳定;

2、跟抖音官方合作,发起官方挑战,这种方式偏品牌推广

3找抖音大号做软广,通过视频创意获得官方推荐或者引发用户模仿,是一种以小博大的玩法。推广方把需求提给大号,大号负责视频的拍摄,制作,发布视频,粉丝可以在关注列表和作品列表里看到,内容好的话有可能会被官方推荐。总结下,抖音渠道本质上是通过视频的传播,提升产品的宣传,是一种创意传播的宣传形式。

前面两种主要是官方的广告,最后一种是直接找KOL合作,直接找KOL合作的优势是一切都在自己掌握中,很灵活,可以找到与自己用户属性匹配的大号,通过创意的形式自由的把产品卖点表达出来,获得良好的传播。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标签
抖音推广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