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数码 >  正文

10W无线快充,一边充电一边看剧,南卡这款无线充电宝体验也太绝了

 2020-01-31 11:47  来源: 互联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对于经常要出外工作或者旅游的人来说,充电宝可以说是出门必备的单品之一了。虽然在前不久,新闻播报了某品牌出现的充电宝爆炸事故,让不少消费者对充电宝产生了一定的阴影。但其实这只是一个偶尔的事故而已,如果品牌方对充电宝的质量把控得好的话,是并不会出现这种问题的。而笔者也在纵观全网的充电宝以后,入手了近期大热的南卡无线充电宝POW2,其不仅在安全方面有一定的保障,而且还拥有多项全新的功能。感兴趣的朋友,可以跟着我一起来看看。

首先,我们来看看南卡无线充电宝POW2的外观包装吧。南卡POW2的包装非常地简洁,但是却不失大方。纯白色的主色调让整个包装看起来十分地高档,很好地体现了南卡品牌的格调。

在打开包装盒子以后,我们可以看到里面除了有南卡POW2充电宝以外,还有一条type-c充电线供用户进行使用。接下来,我们就仔细地来看一下这款充电宝的外观和其他方面的表现吧。

从外观方面来看,南卡POW2充电宝的颜值相当地高。整个充电宝都采用了高级的冰川灰配色,重量为237g,机身的厚度也仅为1.5厘米,整机尺寸为7.4*15.5*37.5px,非常地轻薄,易于出门携带。

同时,南卡POW2的表面还采用了TPE软胶,可以有效地防止外界事物刮伤手机外壳。而表面皮质的纹面设计则能够防止手机滑动,长期使用也可减少外部污垢的影响。

从功能方面来说,南卡POW2拥有10W MAX的无线快充以及一个单口输出的18W MAX的有线接口,可以让三台设备同时充电。type-c口可支持5V-2.4A 9V-2A 12V-1.5A的输出和5V-2.4 9V-2A的输入功率,USB口可支持5V-2.4 9V-2A 12V-1.5A的输出。从笔者的实际体验来看,用南卡POW2充i三星S10+30分钟,就可以让其电量达到20%了。在南卡POW2充电宝满电的情况下,其能够给三星S10+充2.5次的电,给iPhone 8充3.5次的电。

值得一提的是,得益于南卡POW2加入的三重散热设计,拥有发热低、散热强、隔热好三大特色。不管是无线充电还是有线充电,都不会有发烫的情况出现。

不得不说的是,南卡POW2还拥有45°的支架设计。这个强大的设计可以让我一边充电一边看剧或者打游戏,这样的体验真的是太爽了!

至于大家最关心的安全问题,南卡POW2的表现也并未让我们感到失望。南卡POW2拥有智能异物检测的功能,并开启了金属异物、输出电路、输入过压等等的安全保护功能,全方位地保障用户的充电安全。同时,其还符合中国民航局的携带规定,可以放心地带上飞机,不管多远的路程也能一直在我们的身边。

在一系列的体验以后,我个人认为南卡这款无线充电宝POW2不管从外观设计方面来看,还是从充电的频率和安全性等方面来看,都拥有着非常出色的表现。如果近期正打算要换个新充电宝的朋友,我认为南卡这款POW2充电宝是一个值得考虑的选择。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标签
充电宝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