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数码 >  正文

在家无聊怎么打发时间?有了TA,我觉得我还能再坚持100天

 2020-02-04 09:58  来源: 互联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今年的春节,对于全国人民来讲可以说是"我们太难了",想去的地方都不能去了,走亲访友也变成了"云问候",甚至举杯敬酒都只能在视频通话上进行。无聊的日子还在继续,相信很多朋友们都已经坐不住了,今天就来和大家分享一下,面对无聊,我们应该如何打发时间~

一、初级技能

扑克牌、麻将是我们家中最常见的娱乐方式,本次全国性的关禁闭自然让我们最先想到这两样。一副扑克牌就能让一家三口有双扣、钓鱼、德扑等几十种玩法,解闷三、四天不成问题。而麻将只要家里人够,就能开打,就算三缺一也可以"云一下"抓一个麻将搭子过来。

不过毕竟这闭门在家的时间远远不止三、四天,时间一长就开始觉得纸牌、麻将略显乏味,这时候就该发挥我们的想象力,玩点花样出来了。

二、中级技能

有人说生孩子不拿来玩等于没生,于是在这段时间,家中有娃的家庭既要给自己解解闷,也要让活泼好动的孩子找点乐子。

比如说让孩子到处去探险寻宝:

或者是与孩子一起打扫家务、擦擦地板:

当然要是家中没有孩子也可以玩玩宠物、或者玩玩自己,给平淡的居家生活带来欢乐。

三、高级技能

原本在过年期间,总会有许多精彩大片在电影院上映,现在全部都撤档了,电影院也关了门,只有一部《囧妈》是免费能看看。而这高级技能就能帮我们直接把电影院搬到家里来。

只需要有一台当贝投影F1C,就能解决我们不能去电影院看电影的烦恼~当贝投影F1C拥有3+32G超大内存,搭载Mstar938旗舰级高性能处理器,亮度为1300ANSI(光源亮度约3600流明),1080P分辨率,装载TOF+CMOS摄像头无感自动对焦、无感梯形校正技术,可以瞬间将投影画面调整至最佳状态,并且1.2:1的投射比只需要2.6米左右的距离就能够为你带来超100吋的超大屏幕,真正能够成为你的私人家庭影院!更多当贝投影F1C的相关内容,可以百度搜索"当贝投影"进行查看。

有了当贝投影F1C ,足不出户也能体验到300英寸超大屏幕的观影震撼,就算让我在家里再呆100天都行~大屏观影用当贝,一起来度过这段无聊的春节假期吧~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标签
家用投影仪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