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IT业界 >  正文

怎么恢复微信删除的聊天记录?最佳补救措施在这里!

 2020-02-06 14:23  来源: 互联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怎么恢复微信删除的聊天记录?我们很多人在使用微信的时候,都有这样一个疑问,就是误删的微信聊天记录怎么恢复,因为微信聊天记录的确是很容易被误删的,但是一些重要的记录误删之后又该怎么找回来呢?这位是大家比较关注的,那么下面就来跟大家分享两个恢复微信聊天记录的最佳方法吧,帮你2分钟找回删除的聊天记录!

其实我们在删除手机上的微信聊天记录后,数据库并不会立即进行彻底的物理删除,只是会先将数据标记为“已删除”,这就表明这些数据在一定时间内是可以恢复出来的。这时我们最好第一时间开启手机飞行模式,这样可以有效防止新的数据进入,以减少数据被覆盖的可能性,然后借助“苹果恢复大师”这款专业的数据恢复软件进行深度扫描,它可以将我们手机中的残余数据进行重组并恢复。

操作方法很简单,只需在电脑上打开苹果恢复大师官网进行软件的下载,运行后默认选择“通过设备扫描恢复”模式进入主界面,从多个数据项图标中找到并点击“微信聊天记录”图标并等待软件扫描。完成后橙色字体显示的就是已删除的微信聊天记录了,在需要找回的数据前打钩,再点击右下角的“恢复到电脑”即可完成恢复操作。

当然,如果你是微信在使用的过程中,发生了微信系统崩溃等异常情况,也可以尝试使用微信自带的异常修复工具。

操作也不难,只需在手机上打开微信,然后依次点击“我”-“设置”-“帮助与反馈”,进入后点击右上角的小扳手图标,然后再点击“故障修复”-“聊天记录”,等待系统修复完成后重启微信即可。

但有一点需要注意的是,此方法仅适合微信在使用的过程中发生了如闪退、卡顿或聊天记录混乱等异常情况,如果是数据正常的情况下,建议不要尝试,以免造成新的不可预知的问题。

怎么恢复微信删除的聊天记录?以上的两个最佳恢复方法你学会了吗?其实防止数据丢失最好的方法就是备份,因此最后小编也要提醒大家,在找回数据后,记得养成备份数据的习惯,才能防患于未然哟!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