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电商 >  电商新闻 >  正文

电商TP标杆!兴长信达用人才、技术、经验助力传统企业增收

 2020-02-07 16:29  来源: 互联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对于电商行业来说,2019年是极其不平凡的一年。这一年各大电商企业的发展异常迅速,几大头部电商平台的发展更是势头劲猛,取得了令人瞩目的耀眼成绩。而进入2020年后,虽然现阶段处于全国新冠肺炎疫情期间,但电商行业的发展依然没有停下前进的脚步,整体态势依然上升迅速,因此很多人都盯上了这块利润丰厚的大蛋糕。尤其是那些受电商冲击强烈,线下发展越来越艰难的传统企业,它们更是迫切希望进入电商领域发展。

但如今电商行业的发展呈现出规模化和专业化的趋势,电子商务法的正式施行更是规范了电商市场的竞争秩序,这对于传统企业来说无疑是增加了电商转型的难度。因此,作为拥有专业电商运营能力的电商服务外包商,就成为了众多传统企业的合作首选。

从长远角度来看,电商行业的规模化、专业化和正规化对促进电商行业的发展具有着积极的意义;但从另一个角度来看,这也提升了传统企业进入电商领域的门槛。而电商服务外包商对于行业的发展与准则,有着更为深刻和独到的见解。尤其是作为行业领头羊的电商服务外包商,能够运用其专业且强大的电商代运营能力,帮助企业在电商领域迅速站稳脚跟,获得长线的发展。这其中,已经成立20年的电商服务外包商标杆品牌兴长信达,更是凭借着出色的运营能力和专业的知识,成为了众多企业合作的首选。

兴长信达成立于2000年,一路走来,见证了我国电商行业从起步到如今爆发的全面发展过程。在这20年的电商代运营发展历程中,兴长信达帮助众多大牌企业在电商领域站稳了脚跟,并以出色的成绩获得了行业的高速发展。比如,兴长信达曾让BOSE官方旗舰店在短短几年内就成为了影音行业店铺TOP1,也曾让CASIO在去年摘得了天猫双十一手表行业TOP1的桂冠。除此之外,它还帮助宝马、奔驰、丰田和网易有道等品牌在电商行业取得了令人瞩目的成绩,可谓风头无两!

图注:XCXD合作伙伴

兴长信达之所以能够帮助这些世界大牌企业取得如此骄人的成绩,是因为兴长信达具有着极其雄厚的人才储备和十分专业的电商代运营经验。不仅如此,兴长信达还专门开发了PEC系统,打通了电商运营的各个环节,使整个运营过程更加高效、简洁。除了人才、经验和技术方面的优势外,兴长信达独有的“量身定制”也受到了广大合作企业的认可。

2019年是兴长信达硕果累累的一年,新品牌拓展一路高歌猛进,业绩销量保持持续增长,尤其在双11购物狂欢节期间,单日成交额更是突破了16亿元,创造了新的历史高歌。面对到来的2020年,持续高质量地服务品牌伙伴将是兴长信达继续努力的方向。在此基础上,兴长信达将大力发展科技创新属性的业务,同时,让业务场景反哺科技发展。而且要继续发挥规模优势,升级数字营销和大数据两大抓手,用全链路技术创新,减少行业传统对资源的消耗,让每一位合作伙伴都能得到公平高质的服务,成就更美好的商业未来。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标签
电商行业
电商服务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